發新話題
打印

永遠默默守護我的愛~!Van Ness生日快樂`!

永遠默默守護我的愛~!Van Ness生日快樂`!

好快啊`6年了,喜欢你这么久了。
  从没想过,会见到你,然而,上帝给了我这样的幸运!在2006年9月23号你和Kang Ta的演唱会,妈妈带我去了!看着你,你是属于这个舞台的,统领这台下的每一个人!每个人都甘心对你俯首称臣`!
  很快的,2007年6月9号。我开玩笑的说,你来天津会怎样怎样……!没想到,上帝再次听到我的心声`!心灵经过几次的起起落落,我还是去了!站在你面前。不紧张,觉得你那么真实地站在我面前,看上去没有距离感。很亲和!你不是舞台上的那个统治者,感觉上好成熟,就像大哥哥似的,给人一种除去繁华的踏实!
  我一直怕自己会爱得太深,到最后伤害到自己。也伤害到你。我一直在控制自己,我想你也不会希望自己的歌迷为了你荒废掉自己的学业,事业……曾经,我压抑自己,压抑自己的感情,使自己无比痛苦,反而越陷陷越深~!
现在呢~我想通了~也看开了好多事~我也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我要用最理智的方法,爱你,支持你……就这样,开开心心的,我认识到我们的关系,我们都只是普通人,“明星”只是你的工作,而我,也会有自己的优点,绝不会迷失自己。

现在,到了你的29岁生日!已经陪你走过了那么多日子,庆祝过那么多次生日!每次都会留有感动,幸福,自豪,骄傲~!你知道吗?你,吴建豪,的fans是最棒的~!他们一直在给你争光`!因为你就是最棒的!
还是那句“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全家幸福美满,事业上呢~要顺顺利利!工作多,虽然是好事,但真的担心你的身体啊,天天吃那么少,工作那么多……不要再减肥了,现在已经就太瘦了~现在又那么热,你又在那种环境下工作~!千万注意照顾自己~!
little stone
(Tianjin  China)
嘻嘻~!Gaby太可爱了~!谢谢Gaby~!~!喜欢你这句“i like it too  O(∩_∩)O~”

TOP

小石子說的太好了!!我幾乎也有和你相同的感受~我們都是最乖的歌迷、影迷~不會給吳建豪丟臉 只會為他“爭光”!加油 vanness!
我喜歡的是吳建豪啦~并不是什么吳尊,請大家不要再誤會了~~呵呵!總結:名字沒取好!~

TOP

頂一下樓主的文文,
寫的很感人,你很棒,
祝VANNESS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TOP

我來晚啦~~

國王生日快樂
[url=http://t.sina.com.cn/1252420324?s=6uyXnP][/url]

TOP

好感动啊~
小石子你想说的~也是我想说得~

TOP

默默守侯!
一直...

8年前8年后爱男人 始终如一

TOP

我也喜歡上國王4年了...
謝謝國王這4年給我的快樂!!
祝國王永遠幸福!!

TOP



国王真的很幸福`!~!

有我们这么多爱他,疼他,为他努力的人~~!~!

国王,放手的飞吧`!~!
嘻嘻~!Gaby太可爱了~!谢谢Gaby~!~!喜欢你这句“i like it too  O(∩_∩)O~”

TOP

嗯哦~嗯哦~
VANNESS加油啊~~
我们永远支持你的哦~~
*嘿皮波嘶蝶兔油*
(happy birthday 2 u)

TOP

小石子```说的真好``
国王``加油``偶棉会永远支持你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