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F3] 今夜首播 周渝民《彼岸1945》蜕变

今夜首播 周渝民《彼岸1945》蜕变

http://cq.cqnews.net/wtxw/2012-11/08/content_21361456.htm
2012-11-08 09:57:59 来源: 华龙网-重庆晨报



周渝民饰苏台英

  华龙网讯 (记者裘晋奕)今晚8点,浙江卫视独家开播34集战争大剧《彼岸1945》。曾经的“F4”之一仔仔周渝民,将在剧中扮演一个战地军医。花样美男如何蜕变成战场铁汉?昨天,记者专访了周渝民。

  为演军医一角瘦了4斤

  作为《彼岸1945》中的男一号,周渝民出演了来自台湾的军医苏台英。苏台英在抗战时被掳掠到日本军队中,被迫与同胞厮杀,他拼命寻找那条曲折而漫长的回家路。在剧中和仔仔搭戏的,还有女一号、新人阎娜以及李李仁、王学圻等人。

  接受记者专访时,周渝民表示,作为告别偶像剧的的转型之作,他接拍《彼岸1945》时有点紧张。于是,周渝民“花了很多时间泡图书馆翻阅历史资料,完全为融入那段历史。”在该剧拍摄时,就曾有消息爆出周渝民因入戏太深而暴瘦8公斤,并疑似引发了忧郁症,对此,周渝民表示了否认,“其实没有暴瘦8公斤那么夸张,也没有产生忧郁症,只是为了角色需要减掉2公斤。”

  与言承旭等仍有交流

  说到仔仔,青春偶像是一个无法回避的话题,对此周渝民很淡定地说,自己对偶像的定位从未多想。“工作一直都只有一个目的,希望自己在表演上能有不断的进步与突破。”周渝民说,这么多年来,自己的满足感一直来自演技的不断进步,“我不会很刻意去看待偶像这两个字,尽心尽力就好。”同时,仔仔透露,现在仍会同言承旭、吴建豪等F4其他成员私下聚会交流

  在《彼岸1945》中,一个很大的看点就是仔仔和老戏骨王学圻的对戏。周渝民表示,王学圻虽然看似严肃,但其实很好相处,“每次和他见面,刚开始我都很紧张,一旦话匣子打开后,话题就会不断流露出来,很开心。”除了工作,周渝民还偷偷记下学圻的小喜好,“他喜欢台湾小吃,我从台湾回来都会带老师爱吃的小吃一起分享。”

  “他平常不擅言语,很安静,可是一演戏,我就觉得他特别投入,也很能吃苦。”王学圻爆料说,有一天拍外景夜戏,仔仔一直在淋雨,“多冷的天吶,拍戏间隙工作人员要给他加一件外套,他说不要,因为要追求真实感。结果一回去,他马上就发烧了。作为一名演员,他的职业道德非常好。”

TOP

謝謝愛沙分享~

TOP

————————最初の信仰,最終の渴望。
                                           V    in  all   life。

TOP

謝謝愛沙分享

TOP

謝謝愛沙分享

TOP

謝謝愛沙

TOP

謝謝愛沙分享

TOP

謝謝愛沙分享

TOP

TOP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