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2
發新話題
打印

崔始源提到VanNess

崔始源提到VanNess

墾丁獨家直擊!始源衝浪見血

韓星SUPER JUNIOR-M(SJM)始源積極進軍亞洲市場,繼去年來台拍攝電視劇《華麗的挑戰》後,最近又接演台、中、韓合作新戲《轉身說愛你》,與台灣「前J女郎」江語晨、中國「新四小花旦」王珞丹、人氣電視劇《步步驚心》中的「十三爺」袁弘合作演出,目前該劇正在墾丁取景,也是始源在劇中角色的主場景。

扮衝浪高手 露6塊腹肌
始源在《華麗》中的大明星扮相包緊緊,但他在《轉身》中扮演喜愛海洋的大男孩,原本不會衝浪的他不但得學習如何乘風破浪,還有許多在海邊裸露上半身的養眼鏡頭,據記者在墾丁拍攝現場獨家直擊,有許多神通廣大的粉絲早一步獲知消息,日夜在海灘上駐足守候,期待偶像現身,不過這些粉絲在偶像的諄諄教導下都很乖巧地待在一旁,不喧鬧、不拿相機拍照,無聲地在現場支持偶像。
始源經紀人透露,他十七日深夜才從韓國飛抵台灣,因睡眠不足身體有些不適,但他仍強打精神出席十八日記者會,也不時搞笑逗樂現場媒體記者與粉​​絲,看片花時故意說自己臉好大,當王珞丹笑稱原以為是「寶島小吃遊」,結果都在工作,根本是被製作人胡寧遠「騙」來台灣,始源也在台下大喊附和:「對!」讓全場人士都忍不住大笑。

連拍2台劇 作風更親民
記者會後,他接受本刊獨家專訪,始源一見到記者便主動要求握手,還笑說:「好久不見!」其實距離上次《華麗》宣傳記者會面訪始源,已經是五個月前,他的親民作風與驚人記憶力讓人驚訝,也難怪能擁有許多力挺他的忠實粉絲。
提到《華麗》與《轉身》兩次拍攝過程的不同,他坦言:「在海邊拍戲,每個人都比較自由輕鬆,畢竟是度假場所,拍戲起來也比較開心。」
工作人員爆料,有時候拍戲空檔,始源會沿著海灘一路散步,好幾次在片場聽到經紀人急CALL他:「在哪裡呢?差不多快要拍羅!」過一會兒,就看到始源小跑步回到現場。工作人員笑說,感覺得出來始源很喜歡海洋,拍攝心情也一直都很好,沒有大牌藝人架子的他,一到拍戲現場也一定會跟工作人員打招呼,非常有禮貌。

空運雞胸肉 養成雕像肌
始源在劇中有許多裸露上半身的衝浪鏡頭,問他是否刻意保持身材?他笑說:「這一整年都有演唱會,所以一年365天都一直在保持身材。」
不過,他也坦承很愛吃台灣的便當,所以每到放飯時間對他來說相當痛苦,因為得克制吃美食的沖動。胡寧遠透露,劇組特別幫他準備微波爐和冰箱,因為始源進行嚴格的飲食控制,主食就是由韓國空運來台的冷凍雞胸肉,「我猜應該有韓國營養師特別的秘方在裡面。」
外表俊俏的始源原本就擁有精瘦結實的身材,○九年他為了韓劇《OH! MY LADY》中的大明星角色開始鍛鏈肌肉,當時他以雞胸肉為主食,更抽空運動,不但減重8公斤,腹肌也變得更加明顯,從花美男化身成肌肉男,更有粉絲以「全身肌肉漂亮得好像一尊雕像」來形容。

練輸吳建豪 贊肌肉漂亮
始源聊到台灣愛健身的男藝人身材,他先以中文大讚好友吳建豪:「VAN NESS的肌肉很漂亮,」當記者請他比較兩人身材差異,他佯裝生氣念念有詞、還搖頭用中文說:「再見!」身旁工作人員幫忙翻譯,原來始源是謙稱:「他身材比較好,沒辦法跟他比。」
事實上,同樣是基督教徒的兩人私下從不比較,還是以食會友的好朋友。吳建豪○六年前往韓國發展,除與安七炫組成亞洲首支跨國組合KANGTA & VAN NESS,也與許多韓國藝人結為朋友,其中他與始源交情特別好,他們還與韓國歌手BRIAN組成臨時組合「3RD WAVE」,一○年推出首張專輯,專輯收入全部援助非洲貧童。即使吳建豪回台發展後,兩人交情仍不受影響,他曾多次趁空檔來台,與吳建豪吃飯、甚至一起參加好友喜宴。

只學4小時 衝浪擦傷背
結束專訪後,始源旋即前往夏都飯店海灘拍攝,他脫下上衣、露出結實肌肉,凝望海洋的眼神顯得相當專注,看得出他對海洋的熱愛。
據悉,在記者會前兩週他已拍攝完衝浪鏡頭,潛水教練「阿水哥」吳家志對他的表現贊不絕口,阿水哥表示,通常要學會衝浪,除了要上三堂課程,還要加上時間練習,才有可能成功站上沖浪板,「但他(始源)很不簡單,才學四個小時,隔天就順利完成拍攝,水性與運動神經真的很好。」
阿水哥透露,一開始上課時始源就不小心撞到石頭、背部有擦傷,當時簡單消毒完後,始源堅持繼續說:「沒關係,我很喜歡受傷,因為我喜歡工作。」敬業態度讓曾教過許多大牌藝人的阿水哥也忍不住讚賞說:「拍攝當天,其實他很順利站上板子,算是第二次就成功,不過他回到海灘,主動跟導演說:『再一次』,之後的每一次都成功,但他還是說:『再一次』,拍了好幾次後,他才終於滿意、順利收工,真的是對自我要求很高的人。」

當扶門小弟 個性求完美
胡寧遠透露,「每場裸露戲前,始源都會再做伏地挺身,讓肌肉更飽滿結實,然而他徹底追求完美,邊做伏地挺身時,經紀人還用力壓著他的肩膀,製造更多阻力,讓效果更好。」
曾擔任《偷心大聖PS男》《福氣又安康》《小資女孩向前沖》等編劇與製作過程,胡寧遠接觸過圈內許多大明星,他對這位韓國大牌藝人的觀察自然更加透徹,「我們在四月初提前幫他慶生,我印像很深,當坐電梯上樓,我最後一個踏出電梯口時,看到一直扶著電梯門的是竟然是始源。這種東西是假不了,藝人能不能走得長久,就是要注意小細節。」
《轉身》預定六月底殺青,年底前將在湖南衛視上檔,台灣部分也可望在明年初推出,胡寧遠透露,「跨國合作其實可以看到很多認真努力的優質藝人,台灣藝人也要加加油。」
HiuLui=]
對VanNess的愛永恆不變♥
下一站,幸福 ♥
Love Faith Live ♥
C'est La "V"
這就是我的人生♥

TOP

TOP

謝謝分享
剛剛看完58集,心情不好笑不出來,所以無法給你開心的表情圖

TOP

TOP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讓你開心,是我的責任,讓你窩心,是我的心願。

TOP

TOP

TOP

謝謝分享...
我沒有離開... 我一直都在...
VIFC 任勞任怨小天使
只想你知道我們是用心的 挺著你 愛護你 !

TOP

 18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