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2
發新話題
打印

[F3] 言承旭牽起幸運得主雙手 各國粉絲齊聚為見偶像一面

言承旭牽起幸運得主雙手 各國粉絲齊聚為見偶像一面

今天Mia為言承旭 Jerry 舉行飾品代言記者會並且趁機舉辦了粉絲同樂會,言承旭果然是人氣王,現場來了從各國家來的粉絲,以日本和香港的師女性最多,不虧是師奶殺手。 Jerry 此次為 Mia 設計了幾款款式,也解說了設計的方向和概念,粉絲們無不想快點擁有它,這幾款 Jerry 設計的款式,銷售量一定會非常可觀,也一定會為廠商帶來更多的人氣。為了回饋粉絲,現場抽了三位觀眾可以上台,親手得到 Jerry 準備的特別禮物,被抽到的粉絲驚呼連連,有的甚至痛哭流涕,還大讚偶像 Jerry 真是有紳士風度的男人,不管上台下台都親自將她們牽起,相信這次被抽到的幸運兒,一定是永生難忘吧 !








TOP

少爷不愧是少爷~

HAHAHAHAHA



羡慕那些人...
我的偶像可能一年360日都被人家踩,人家诬陷,人家瞧不上,可是他们沉默中随便一天爆发,就是人家一辈子也到不了的颠峰!

TOP

我覺得這髮型很適合Jerry
看起來..變年輕了

TOP

smile 少爺果然還是很帥
謝謝 祢們守護我的生命,給我力量,讓我成長,給我愛,也給我熾熱的內心,就算全世界丟棄 祢們,我也不會。
================================================

TOP

言承旭魅力大 日本師奶拖著行李趕來朝貢

TOP

少爷把头发剪段了人看到要精神些了,..

TOP

少爷很厉害哦~~
而且很喜欢少爷现在的样子
总想在你的生命中留下点什么,一些一生都不会消失的东西,殊不知没有一种印记不是伴随着深深的伤痛,因为疼痛让我记得你……

TOP

言生 精神很不錯呀!

[IMG]http://i82.photobucket.com/albums/j264/adayip/thankyou.gif[/IMG]
我沒有離開... 我一直都在...
VIFC 任勞任怨小天使
只想你知道我們是用心的 挺著你 愛護你 !

TOP

还是一样帅!!!!

TOP



加油~!~!~!~!~
嘻嘻~!Gaby太可爱了~!谢谢Gaby~!~!喜欢你这句“i like it too  O(∩_∩)O~”

TOP

 12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