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12
發新話題
打印

安七炫北京演唱会7月24日华丽上演

安七炫北京演唱会7月24日华丽上演

安七炫北京演唱會7月24日華麗上演
“KANGTA ASIA TOUR 2010 in Beijing” 安七炫北京演唱會7月24日將在北京五棵松體育館華麗上演。
KANGTA,或者中國觀眾更熟悉他的這個名字--安七炫
暌違中國歌迷兩年,退役歸來的安七炫終於又將在北京舉行個人演唱會。距2006年的“KANGTA&VANNES演唱會”時隔4年。
他身為一名韓國歌手,卻一直與中國很有淵源,和中國的歌迷們有著很深厚的感情。結束了兩年的軍隊生活,安七炫把回到歌壇的第一首新歌獻給了青海玉樹災區。那首《有難同當》,讓無數人為之感動。感受他對中國這份愛的同時,不禁感歎他的中文歌詞發音竟如此標準,讓人對於他即將推出的全新中文專輯無限期待。
對於複出後的首場演唱會,安七炫本人非常重視。從演唱會上將要演唱的全部曲目的選擇安排,到歌曲的重新編排製作,甚至舞臺設計、演出造型都一一親自確認並參與提出建議。力求奉獻給中國觀眾一場真正充滿安七炫風格的視聽饕餮之夜!
安七炫北京演唱會將首次獻唱全新中文專輯中的所有歌曲,以及多首他個人的成名代表作品,還會翻唱一些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英文情歌和中文歌曲。2005年在首都體育館,安七炫用中文唱起《月亮代表我的心》、《老鼠愛大米》等中文歌曲時,全場近萬觀眾齊聲大合唱,將全場觀眾的熱情燃到極致;2006年在人民大會堂,安七炫翻唱的《你愛我嗎?》,用歌詞和全場歌迷一問一答,這樣默契的互動讓人驚歎他的中文說得如此之好。此次“KANGTA ASIA TOUR 2010 in Beijing”又會和現場的觀眾有怎樣精彩的互動呢?我們共同期待!
華麗的嘉賓陣容是此次“KANGTA ASIA TOUR 2010 in Beijing”不得不說的一大亮點。據悉,此次安七炫北京演唱會龐大的嘉賓陣容中,除了有和安七炫同經紀公司的人氣後輩們前來助陣之外。安七炫的很多圈內好友也會傾力出動,和安七炫一起為中國觀眾奉上一場與眾不同的精彩演出。精彩不止如此,更有神秘嘉賓空降演唱會現場,相信他的驚爆出現一定引燃所有在場觀眾的熱情!
作為歌手,安七炫,一個在樂迷心中代表著天籟的名字。無論是小眾的Jazz,節奏感的Blue,流行的pop還是充滿爆發力的Hip-hop,安七炫從未讓大家失望,那些旋律被演繹的淋漓盡致。
作為製作人,安七炫的音樂才華,從H.O.T時期的5張專輯到Solo後的4張專輯,他始終堅持自己的音樂理念,認真甚至苛刻的對待每一首歌,正是因為這樣的態度,才擁有今天在韓國樂壇舉足輕重的地位。
“KANGTA ASIA TOUR 2010 in Beijing”是安七炫奉獻給一直關心著他,他也一直關心著的中國觀眾的一份大禮。經歷了兩年軍營的磨練,帶著對人生新的感悟和更加成熟的魅力歸來的安七炫,讓我們一起去現場感受,那個不一樣的安七炫!不一樣的KANGTA!
VANNESS啥時候來拉內地開演唱會拉?真的很期待VANNESS,安和V他們單飛了?


對於敏感話題VIFC保留態度
此貼關閉

[ 本帖最後由 颖颖 於 2010-7-22 21:59 編輯 ]

TOP

好棒的消息!

TOP

他们素合作不素长期组合,
所以不存在单飞不单飞的问题。
PEACE   maybe这是一种习惯  

如何上传图片/How to post pictures:  戳我Click Here
如何打LOGO&VIFC LOGO download:  戳我Click Here

TOP

自私的說一句....
最好不要再合作...................................

那是可怖的回憶...... = =
用心 去愛一個人 用心 去支持一個人
用心 去明白一個人 用心 去尊重一個人

因為我知道 對方一定也會感受到

這十一年,偶像帶給我很多不一樣的人生經歷
未來 只想努力繼續走下去!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云 於 2010-7-21 02:11 發表
自私的說一句....
最好不要再合作...................................

那是可怖的回憶...... = =
我也是這種感覺!有點自私,因為獨愛V就夠了!

TOP

预祝成功

TOP

不是太喜欢V和安一起合作(应该是不要和任何人合作),因为只想听他一个人的声音~~~

TOP

知道这个消息
白社会还有在抢票

TOP

很不想看到他们在一起....再有任何合作....
纠结~~~
[img][URL=http://www.yupoo.com/photos/view?id=ff8080812626f01c0126276e82d80cea][/URL][/img]

TOP

预祝成功

TOP

 14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