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12
發新話題
打印

[活動情報] 吴建豪24日来榕办签售 歌迷盼舞王”秀舞技”

吴建豪24日来榕办签售 歌迷盼舞王”秀舞技”

他是F4成员中最会唱最会跳的,他是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的美作、是《下一站幸福》的任光晞、是《拜金女王》的蔡家豪,他还是亚洲超型舞王。他就是VanNess吳建豪。
从F4一路走来,十年的历程给了吴建豪非常多的感触和回忆。经历过迷惘,现在的他,踏踏实实地拍好每一部戏,认认真真做好每一张专辑,坚持发挥自己的舞蹈优势,要带给陪伴自己十年的歌迷最大的惊喜。新专辑《C’est La “V”说爱就爱》,就是包含了他对生活的理解和态度,据悉,9月24日下午4点吴建豪将携2011专辑《说爱就爱》来袭福州东百东街店5楼中庭举行福州签售会。届时,吴建豪将分享他的专辑音乐故事。
吴建豪的新专辑不仅国际化,同时也找来各方好友合作,其中最令人大跌眼镜的,就是让来自F4的仔仔(周渝民)跨刀演唱“RAP”。专辑中的新歌《Do It》需要一位说唱厉害的MC来唸RAP,吴建豪独排众议力荐好友仔仔,没想到在众人怀疑的眼光下,仔仔花了不到一个小时完成这首歌的RAP,口齿清晰,让人赞叹。
据悉,吴建豪出道十年来,首次携新专辑《说爱就爱》来到福州东百东街店举办签售会,日前签售会公布后,歌迷已开始组织预购专辑,但许多歌迷疑惑,那么多专辑签的完吗?记者从吴建豪方面了解到,吴建豪很感谢歌迷的热情支持,我们会把专辑签完为止。如果现场气氛好,吴建豪也会给歌迷“秀舞技”。

From: http://ent.tom.com/2011-09-14/1239/14923275.html
HiuLui=]
對VanNess的愛永恆不變♥
下一站,幸福 ♥
Love Faith Live ♥
C'est La "V"
這就是我的人生♥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TOP

喜歡喜歡喜歡Van Ness  =)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對V的愛不曾少過。
吳小V的按摩實在太舒服(羞)。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亞洲時尚舞王!!!加油~~

TOP

 19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