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1234
發新話題
打印

[報告] 916-918V成都之行--礼物

916-918V成都之行--礼物

終於終於終於閒下來發貼了,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在忙活個什麼........汗~~~~~~~
這次V的成都之行對太多人來說都來得太突然了,在大家完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他確實就這麼發生了。
第一天手錶的活動,相信大家也看到很多JMS放的照片了,那個架勢啊。 。 。可以說成都,好久都沒有這樣的熱鬧了。時間的倉促,第一天的活動根本沒時間讓我們準備,不過好在大家都撐住了。也謝謝很多仔家的朋友們大家一起為V打氣!
本來以為手錶的活動完了V就會離開,沒想到突如其來的零時接到通知,還有一場新專輯的發布會。真的可以說成都的JMS很賺到了。不過零時得不能再零時的接到通知。相信很多人都快要抓狂了吧,早得知有這麼些活動的話一堆人都要趕過來了!對對對~~就說的你們! 你們!你們 !(請自覺對號入座)
V真的是讓成都等太久了,大家都开心着他時隔8年的再次歸來。一大早去買了送給V的禮物--蜀錦工藝品。四川是蜀國,蜀錦是四川特有的一種刺繡工藝,圖案是繡的大熊貓。覺得說這也算是代表四川代表成都的一份心意吧。更多的是寓意VANNESS在我们V迷的心目中就像国宝一样珍贵!
真的很想對這次V來成都所有到場的沒到場心如刀絞的大家。因為我們一起又一次讓V看到了我們VIFC的力量! ! !激動ING~~~~~~好了,最後我狗腿的說一句,與VIFC的每一位同在我很幸福。特別感謝我家千千妞~~~哇咔咔咔咔!媳妇这次应该没给你丢脸吧!!!

禮物再現~~~~~~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感謝魷魚同學人肉展示架




[ 本帖最後由 yuzu柚子 於 2011-9-19 00:45 編輯 ]

愛VanNess的小柚子YUZu^^
♡~☜vanness☞~♡~~~~~~~~~~~ⓛⓞⓥⓔ ^^

TOP

Thanks for sharing,份禮物好有特色。

TOP

謝謝柚子.千千.和成都等地的眾姐妹們...
在如此短暫的時間裡...可以想到這樣寓意深遠的禮物...真的很不容易...
國王一定很開心...很感動...謝謝妳們...真的是太棒了...

想告訴妳們一件事...我家的先生是四川成都人...
雖然我們未曾回去過...但先生總有想的念頭...
期待有一天...我們可以全家一起回到成都...
看看成都的土地和親人...
也希望有機會也能見見成都的姐妹們...

TOP

谢谢分享~
想必国王一定很喜欢这些“趴趴熊“~
Love, Faith, Live

TOP

謝謝分享

大家為了國王可真是用盡了心阿~

真是辛苦了~~~   

TOP

喜歡喜歡喜歡Van Ness  =)

TOP

謝謝分享
辛苦了各位成都的朋友們
這分禮物真的很好也很精美

TOP

謝謝分享....
也辛苦你們了....

TOP

辛苦了!
謝謝分享!!!

TOP

這幅大熊貓圖案真的是刺繡的啊?栩栩如生非常生動,這工夫一定了得呢!
在成都的妳們都很用心對待國王,他好幸福啊!

TOP

 34 1234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