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12
發新話題
打印

[其他資料] 2012/05/14聯合報-黑鑽耳機亞洲唯一

2012/05/14聯合報-黑鑽耳機亞洲唯一

http://udn.com/NEWS/FASHION/FAS4/7090256.shtml

Monster推5新品 黑鑽耳機亞洲唯一

【聯合報╱記者唐守怡/台北報導】 2012.05.14 04:24 am

  



吳建豪配戴亞洲唯一的黑鑽耳機壓軸登場。
圖/逢緯國際提供  
被歸類為潮流耳機的品牌Monster,在與Beats分家後,一口氣推出5款新品,並舉辦別開生面的時尚秀,邀名媛、藝人、DJ、彩妝師走秀,創下13位嘉賓全都不是專業模特兒的紀錄。
壓軸的吳建豪配戴全亞洲唯一黑鑽耳機Diamond Tears,大秀的前一晚抵台,如鑽石般的清澈音質,完整呈現音樂細節。

Diesel VEKTR的菱形外觀與耳罩設計展現叛逆精神。針對女性族群主打可換頭帶的Inspiration,隨不同服裝搭配綠色、羽毛裝飾、鉚釘款頭帶,只需更換魔鬼氈。與法國電音大師David Guetta聯名設計的Mixr耳機,金屬耳罩堅固可旋轉,兼具輕量化、高音質與耐用特性。

另有入耳式耳機iSport,適合運動使用。5大系列售價5,800至12,800元。


【2012/05/14 聯合報】@ http://udn.com/

[ 本帖最後由 melani 於 2012-5-14 12:52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謝謝分享

TOP

真的超炫的..
難怪兒子也吵著要....
但價位也太炫了吧~

TOP

thanks for sharing~
米修米修~

TOP

謝謝分享

TOP

潮人耳機啦 不聽音樂掛脖子也是fashion
我沒有離開... 我一直都在...
VIFC 任勞任怨小天使
只想你知道我們是用心的 挺著你 愛護你 !

TOP

耳機已經上市了嗎

TOP

謝謝分享~~~

TOP

————————最初の信仰,最終の渴望。
                                           V    in  all   life。

TOP

這款真的很漂亮  也非常有設計感 不退潮流  
不過價格也頗高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永遠不知道下一個吃到的是什麼口味,但是若能以平靜的心面對,即使是黑巧克力,也能品嚐到濃苦中的香醇滋味。

TOP

 15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