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123
發新話題
打印

[報告] 香港PUSH姐妹的分享~

香港PUSH姐妹的分享~

2010年7月16日開始,上帝找回了我這只小羊。
講起上帝真的很奇妙,因為真正讓我想要更了解上帝的不是身邊已跟主7年的五姨或者經常粘在一起的表姐,反而是吳建豪。當時09年看下一站時,包括花絮,網誌等等,我都很瘋狂,但感受最與眾不同的是,每次看到下一站的東西時,都聽到Van Ness滿臉笑容的分享他和上帝點點滴滴,幫合作人員禱告,靠上帝戰勝中文等等,那時我就覺得上帝很棒,有祂真好,他時常post的英文經文我都會看(雖然中文有限),大概看懂卻覺得很有道理,深有體會,還很照應我當時的心情,所以之後就習慣每天看,還可以學英文,開眼界。
10年7月16日,我終於決志了,非常開心,也很感動,因為上帝真的很棒,祂改變了我很多,祂無時無刻教我,引導我。但中間因為學習上有煩惱,總覺得時間不夠,還有家庭的煩惱等等,所以就對上帝時親時疏,靈命的成長一直沒有什麼大的進步,我當時很少跟人講,但還⋯⋯是繼續每天看Van在twitter上的經文,看他的報導。看到他在當時同樣受很多的困擾(有的沒的報導),每天工作很忙,還參加Army of God和佈道會分享生命,但他都會keep住每天和上帝交通,寧可睡少點也要與祂對話,那就給力我很大的自我反省。為什麼同樣遇到相同的狀況,他人生越來越好,而我卻走下坡呢?我是個不會處理事情的人,所以看到Van如何處理所有面對的事時,我就可以跟著做(即使不做,心裡也知道那樣做是對的),我學會了很多。
或許,有人覺得我也太花痴了,那是錯誤的。因為他不是偶像,他是我學習的榜樣,我欣賞他不僅僅因為外在看到的一切,更因為他在心靈裡真的一直在扶持我,從他的“信仰 愛 生活”的信念裡我也開始學著享受生活。
我們真的挺像的,同樣會畫畫,喜歡設計,喜歡飾品,我也希望終有一天我也能同樣成為設計師,將來有合作的機會,一起設計生命中有靈感的可以表達上帝的東西。
God bless U & me & others
By Van Ness: Don't let the world steal your feelings, and be a man that in the world not of the world.

Thank you so much and thanks God ,my dear father.



p/s:她說她不知怎麼po上來,叫我代po,分享給大家....
順便再po上VanNess當年做見證的影片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oo1oZDkeCw&feature=relmfu

[ 本帖最後由 nina200252 於 2012-5-29 03:58 編輯 ]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Van Ness對信仰的那份虔誠感動了好多人亦改變了很多人~~~~~~~`

TOP

TOP

感謝分享
好精彩的文章 如果Vanness看到一定很開心

TOP

謝謝分享~~~

TOP

感謝分享

TOP

真的很感動了啦... VanNess 知道他能夠感動及改變這麼多的人. 我相信他都會很開心.  真的好感謝這位朋友及nina的分享.  
願主祝福你們.
我沒有離開... 我一直都在...
VIFC 任勞任怨小天使
只想你知道我們是用心的 挺著你 愛護你 !

TOP

多謝分享,其實我相信有好多人都是跟著Vanness一同成長,學習!而我也是一樣!

TOP


太感动了
LOVE LIVE FAITH
謝謝你給我的正能量
VANATIC forever.

TOP

 23 123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