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其他資料] Reebok启动“亚洲星辉” 吴建豪横跨音乐潮流两界

Reebok启动“亚洲星辉” 吴建豪横跨音乐潮流两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17:45  

http://sports.sina.com.cn/crazys ... 9/17456231757.shtml



Reebok亚洲星辉系列  世界知名运动品牌Reebok锐步近日宣布,旗下经典系列(Reebok Classics)将于2012年秋季启动名为“亚洲星辉”的跨界明星合作项目,包括中国台湾艺人吴建豪、日本多能艺人Verbal、以及著名韩国音乐制作人朴振英(JYP)旗下2PM和Miss A的部分成员在内的众多亚洲艺人成为锐步品牌的合作伙伴,推出各自的合作款系列,为锐步经典系列注入全新元素。

  在亚太区男艺人中,吴建豪横跨音乐、潮流两界,动感音乐与时尚潮流在他的身上完美呈现,这与锐步的品牌DNA不谋而合——音乐和潮流的融合与跨界。作为昔日红遍东南亚的偶像组合F4的一员,吴建豪的实力与努力可谓有目共睹。身为音乐人,他发行过多张专辑,音乐风格独树一帜,并拥有令人无法抵挡的舞台魅力。与此同时,他在戏剧上的抢眼表现受到广泛肯定,日渐成为一名外形、实力兼具的潜力演员。近年来更是自创潮流品牌,在设计中传递自己鲜明的个性与理念。集歌手、演员、导演、制作人、设计师等职于一身,吴建豪正朝一名全能艺人的目标大步前进。

  谈及此次与Reebok锐步的合作,吴建豪按耐不住兴奋之情,称自己从小便是锐步经典系列的忠实粉丝,尤其钟爱该系列下的Pump运动鞋。他说:“锐步是一个有着丰富创意和灵感的品牌,从小便影响着我的潮流观。在我的记忆中,不管在初中还是高中,几乎每个伙伴都穿着锐步Pump系列。此次有机会能将我个人的风格融入锐步Pump中,我感到十分荣幸。”

  作为这一次“亚洲星辉”合作项目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每位艺人都会在锐步品牌最为经典的Pump Fury HLS系列中选择一款,加上个人的设计,来展现他们独特的个性以及对“经典”的阐述。

  吴建豪选择的是一款紫色的Pump Fury HLS,以“爱与信念”为设计主题,在球鞋的粘合带上添加了英语单词“Faith”的字样和自创的饰品品牌“3.V.O.7”的logo,在鞋子上设计了一个代表爱的黑色心形图案。他还特别设计了紫黑色的NCE夹克衫来搭配鞋子,夹克衫带有同样的“Faith”和“3.V.O.7,”的图案,并有经典的棒球衣颈肋设计。

  “我们非常荣幸可以汇集到在潮流界如此有影响力的偶像来和锐步经典系列进行合作”,锐步亚太区经典系列市场总监Markus Wonko,对于此次“亚洲星辉”合作项目有着自己的看法:“他们在名望、艺术、音乐、娱乐圈中备受关注,我们试图展现他们特有的态度,来丰富锐步经典系列的价值和风格,也能鼓励锐步品牌的支持者在他们的领域中积极工作,展现自我。”

  为了全方位展示锐步Pump Fury HLS的魅力,一项360度的市场宣传即将在亚太区展开。这些潮流艺人将穿着自己设计或挑选的锐步Pump Fury HLS,通过平面广告、零售店以及网络平台,向潮流及时尚爱好者展现这一富有灵感和创意的品牌。

  Reebok亚洲星辉系列


PUMP FURY HLS (合作明星:吴建豪)  品名: PUMP FURY HLS(男鞋)

  合作明星:吴建豪

  上市时间:7月1日

  零售价:1080元

  量身定制的经典款式,以“爱与信念”为设计主题,在球鞋的粘合带上添加了英语单词“Faith”的字样和吴建豪自创的饰品品牌“3.V.O.7”的logo,在鞋子上设计了一个代表爱的黑色心形图案。在拥有时尚的外形之外,还未双足提供更全面的保护:采用PUMP手动充气,带来更加的稳定性和轻质性;外底采用超强耐磨橡胶,更加耐久;3D飘速科技鞋底和蜂窝气垫的搭配为鞋款带来卓越的缓冲性。

  款号/颜色:J96761 蓝/灰/黄/白

CLASSIC R系列针织外套 ABMC2001(代言明星:吴建豪)  品名: CLASSIC R系列针织外套 ABMC2001(男装)

  代言明星:吴建豪

  上市时间:7月1日

  零售价:498元

  Vanness特别款,经典的棒球衣颈肋设计,采用卓越红配色,青春时尚,充满活力与激情。

  款号/颜色:X21620 卓越红 & X21615 黑色

全能的国王!!真棒!!

[ 本帖最後由 Rachel5125 於 2012-9-19 21:56 編輯 ]

**改变不能接受的,接受不能改变的,一切都会变得美好的!**

TOP

————————最初の信仰,最終の渴望。
                                           V    in  all   life。

TOP

鞋及外套,不知有沒有女裝買呢??

真的很美,很想買.

謝謝J-yuen 分享

TOP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