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小道消息] 聯名越玩越大 籃球鞋有請球星ROSE

聯名越玩越大 籃球鞋有請球星ROSE

http://m.udn.com/xhtml/ViewFreeA ... id=2970120&sn=1

籃球鞋跨界系列比大咖,除聯名球星、設計師、台灣藝人尬設計外,更有品牌有請CHANEL、Jun Watanabe辦展助陣。

adidas昨首度發表NBA球星Derrick Rose聯名全系列,Rose親自以象徵名字三片玫瑰花瓣,幻化成「飆風玫瑰」標誌,印於Rose 3鞋款與服飾全系列,鞋舌反面更印上他的成長歷程樹狀圖,以及象徵芝加哥大火、遊行與母親的圖樣,鞋款售价4,990。

CONVERSE的Weapon球鞋本季與設計師John Varvatos跨界聯名,將經典的Weapon'86鞋型拉長,並運用仿舊柔軟皮革,創造復古感。Reebok則與男星吳建豪自創品牌「3VO7」跨界聯名,推出「R」系列鞋款,展現紐約街頭潮流;另外,Reebok首度在台展出Reebok PUMP Fury歷年鞋款,包含CHANEL聯名款、97回歸、與日本設計師Jun Watanabe合作鞋款。

聯合報/記者林哲良/台北報導 2012.10.20

国王好棒哦!!

**改变不能接受的,接受不能改变的,一切都会变得美好的!**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TOP

感謝分享 我們的國王時時尚王啊

TOP

謝謝分享,國王時尚大王><

TOP

謝謝J-yuen分享

TOP

————————最初の信仰,最終の渴望。
                                           V    in  all   life。

TOP

TOP

謝謝分享
國王真是時尚大王><

TOP

感謝分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