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12
發新話題
打印

[其他資料] 湖南卫视跨年公布最新阵容 大牌明星真不少

湖南卫视跨年公布最新阵容 大牌明星真不少

2012年12月24日11:03  东方今报 微博
http://news.sina.com.cn/o/2012-12-24/110325879377.shtml

随着新年的临近,各卫视在节目上的比拼进入白热化阶段。近日,作为跨年鼻祖的湖南卫视终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跨年演唱会的明星阵容和精彩看点,同时,还公布了2013年的节目最新动态。□东方今报记者 吴净净  
原本曾计划把张杰与谢娜的感情经历拍成短片播出,但遭到谢娜拒绝。至于之前盛传的鸟叔将参加跨年晚会演出的传闻,如今看,他本人到现场似乎不太可能,但鸟叔会以另外的方式加盟跨年,比如会通过VCR隔空送出祝福。  
●虽说“不烧钱”,但大牌明星不少  
之前湖南卫视曾宣布今年要退出跨年“烧钱大战”,改走跨年狂欢周,从12月27日开始,将连续打造五天四晚的跨年狂欢周。  
湖南卫视品牌节目《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百变大咖秀》、《女人如歌》都要制作跨年狂欢周特别节目。从目前陆续公布的名单来看,跨年夜当晚依然大牌明星云集。除已公布的陈奕迅、张根硕、龚琳娜、2005年超女三强等明星外,2007年快男七强也将再度聚首。此外,已经敲定的还有蔡依林、莫文蔚、梁静茹、毛阿敏、陶喆、范玮琪、吴建豪、余文乐、吴奇隆、杨钰莹、杨幂、钟汉良、俞灏明等众多明星。  
据总制片人洪涛介绍,今年将着重打造独家看点,原本曾计划把张杰与谢娜的感情经历拍成短片播出,但遭到谢娜拒绝。至于之前盛传的鸟叔将参加跨年晚会演出的传闻,如今看,他本人到现场似乎不太可能,但鸟叔会以另外的方式加盟跨年,比如会通过VCR隔空送出祝福。  
而主持人方面,没有意外,由汪涵、李湘、何炅、谢娜担纲主持,同时,“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两大主持阵容也将分别带领两队明星和观众PK互动。  
●明年编排出炉,多档新节目亮相  
早前传闻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今年将加盟湖南卫视跨年,而如果是他,那么,现场他将会给观众派送袜子。因为,湖南卫视常务副总监李浩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一个信息,就是当晚最大牌的明星还将送出2000多双袜子给现场观众。  
李浩介绍,2013年湖南卫视要推出多档原创节目,而且根据全新的资源对节目编排做出了调整。  
其中,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周播剧场,将移师到周一和周二的十点档播出,而两档新节目《爱的车轮战》和《奇舞飞扬》将取代原来的周播剧场,在周六周日十点播出。据介绍,《爱的车轮战》要在明年第一季度与观众见面,这是一档单身男女爱情竞争秀,与《我们约会吧》不同的是,嘉宾要“盲选”中意之人。从未做过红娘的朱丹在继邱启明之后,成为湖南卫视第二位红娘。  
而最受关注的是2013年周五十点档的节目,目前湖南卫视定的是三档音乐类节目,有之前就备受观众期待的顶级实力歌手对决节目《我是歌手》、根据美国《X元素》新研发的全民励志音乐运动《中国最强音》和全新升级的2013年《超级男声》。  
而明年第一季度要播的《我是歌手》,据说将不设专门主持人,而是邀请参赛的某一位歌手现场主持。不过,李锐、杜海涛、吴昕等七位芒果名嘴将担任歌手经纪人,在节目中提供笑料和爆点。  
目前,已经确定的顾问团人选有徐沛东、林夕、袁惟仁、金兆钧、宋柯、小柯等。一键分享到【网络编辑:郑国锋】【打印】【顶部】【关闭】

[ 本帖最後由 Rachel5125 於 2012-12-24 15:55 編輯 ]

**改变不能接受的,接受不能改变的,一切都会变得美好的!**

TOP

vanness又来广州了

TOP

TOP

期待~~~

TOP

謝謝J-yuen

TOP

TOP

這個是炒作新聞喔
V聖誕到跨年都在美國渡過~
用心 去愛一個人 用心 去支持一個人
用心 去明白一個人 用心 去尊重一個人

因為我知道 對方一定也會感受到

這十一年,偶像帶給我很多不一樣的人生經歷
未來 只想努力繼續走下去!

TOP

謝謝J-yuen分享

TOP

謝謝J-yuen分享

TOP

有吴建豪啊!

TOP

 17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