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2
發新話題
打印

183件藝人T恤義賣 「把愛傳出去」!

183件藝人T恤義賣 「把愛傳出去」!

由中視、中天、台北經紀人交流協會及紅十字會主辦的「把愛傳出去」四川賑災晚會,將於(5日)中午12點起,於Yahoo奇摩拍賣舉辦「把愛傳出去」T恤網路義賣!

由中視愛心基金會與Yahoo奇摩拍賣合作,將於Yahoo奇摩拍賣網站上(http://tw.user.bid.yahoo.com/tw/ ... n?p=ctv_foundation),舉辦「把愛傳出去」T恤義賣,包括有馬英九、周美青、張小燕、張菲、吳宗憲、陶子、王力宏、陶喆…等184位與會貴賓、藝人們的珍貴簽名T恤,開放愛心的民眾上網競標,所有義賣所得將由中視愛心基金會統一轉交於紅十字會,用於四川賑災救助。

「把愛傳出去」四川賑災晚會,台灣藝人第一時間總動員,不分你我為四川災民募款賑災,除當天募得2億3千多萬元外,很多藝人也於「把愛傳出去」T恤上簽名,提供義賣之用,目前共募集到184件義賣簽名T恤,由於為數眾多,將分成三批,6月5日起至6月25日義賣完畢。

第二批 6/12~6/18 王力宏、陶喆、吳建豪、康康、楊培安、黃子佼、屈中恆、黃品源、偉忠幫群星、大S、小S、劉喆瑩、王月、何戎、劉真、琇琴、洪都拉斯、郭子乾、陳漢典、唐從聖、宣宣、ㄚ子、KEN、納豆、小巴、MAKIYO、黑人陳建州、范瑋琪、陳宇凡、張兆志、吳佩慈、黑澀會美眉六人合簽、黑澀會美眉瑤瑤、黑澀會美眉米奇、黑澀會美眉勇菟、黑澀會美眉糖果、黑澀會美眉洪詩、黑澀會美眉惜兒、棒棒糖小傑、棒棒糖阿緯、棒棒糖小煜、棒棒糖王子、棒棒糖威廉、棒棒糖敖犬、寇乃馨、郁方、聶雲、梁赫群、Ruby、秦偉、王宏恩、黃國倫、蔡旻佑、演藝工會群星、沈玉琳、鄒佩真、陳翊萱、浩角翔起-阿翔、亮哲、李易、王怡仁、何嘉文、夏克立、黃嘉千。共計64件。

TOP


TOP

嗯,现在开始抢!!!
welcome to my sunny day~~~

TOP

话说现在貌似没有国王的T-shirt
welcome to my sunny day~~~

TOP

就一件吧~这种MS没有批量的说~

TOP

楊宗緯T恤破10萬 吳建豪接力網拍傳愛

〔 2008.06.12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中時集團網拍《把愛傳出去》明星T恤第一階段12日早10點結束,楊宗緯11日晚以10萬6千元居冠,第二階段今天開跑,陶吉吉、王力宏人氣最旺,據整理T恤的工作人員表示,每一件衣服都是簽名藝人當晚穿過的,「有些在穿脫時,還有毛髮、脫妝和口紅印在上面,對支持者來說,是最原味的。」

  第一階段的成果中,第2名是星光1班的潘裕文,昨晚拍賣數字達70300元,周美青、馬英九以5萬元同時排在第3名,連日下來,已募得不少款項。

  從多網友詢問,為何當日周杰倫、蔡依林都到場,卻沒留下簽名T恤義賣?中時表示,當天都是藝人把穿過的T恤脫下來簽名,但周、蔡走時沒脫,直接穿回家了。第二階段網拍中,吳建豪的很有設計感,當天他把袖子直接剪掉,除了簽名,還畫了象徵自由的翅膀,很有收藏價值。

新聞來源: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 ... 08061200484,00.html
work hard,study hard,play hard...

my blog welcome-
《吴建豪— VANNESS的BOX视频集锦》

TOP

内地好像很难参加。

TOP

vanness那件很好看...
看得出來..他很有愛心喔!!!!

TOP

刚才看了一下,V的那件已经标到5000台币了。不便宜哦
而且我们在内地应该很难买到吧
原來我不明白什麽是愛 直到發現你的存在 整個世界忽然好像被你填滿色彩
所謂真愛不過就是看你笑開懷 VanNess 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幸福!

TOP

TOP

 11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