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2
發新話題
打印

[發行情報] 向上帝立約守貞 吳建豪:這一生最棒的事

向上帝立約守貞 吳建豪:這一生最棒的事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4 日電)藝人吳建豪今天說,2008年3月向上帝立約守貞是他這一生做的第1件最棒的事。他說,立約後受到的誘惑多到讓他驚訝;去年雖然還是有女孩找他,但動機已不同。


基督教第3 場「神大能醫治佈道會」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吳建豪與牧師馬正遠等人為1 名青光眼病患禱告。會後,吳建豪受訪說,他是在2007年11月受洗,2008年3月在1場青少年聚會中,簽下守貞卡,向上帝允諾:禁慾到結婚那一天。


吳建豪身穿自己設計的「GOD IS BETTER THAN SEX(上帝比性好)」T 恤說,「我的人生從此有了大改變,這是我一生中做的第1件最棒的決定。」


不過,那1 年吳建豪的豔遇卻比往年都多,讓他覺得驚訝。他說,他對每名找他的女孩說「我已答應上帝不做與性有關的事了。」第2 年,雖然還是有女孩找上門,但動機已不同。他說,很多女孩請他為她們禱告,還向他吐露心事。


吳建豪主演的「下一站,幸福」收視率逼近9 ,吳建豪透露,當初三立電視台找他拍攝時,因為手上忙著許多工作,並不太想拍;後來決定接戲之後,每天化妝時他都會禱告15分鐘,祈禱拍戲過程順利,心中便感受到難以言喻的平安和喜樂。


他說,劇組常會問他「你為何這麼開心?」他都會回答「是上帝給我的喜樂。」而拍完本劇後,已有兩名工作人員受洗,導演陳慧翎也接受上帝了。


吳建豪現在每天起床都會禱告40分鐘到1 小時,他說,對他而言,基督徒的身分是第一,其次才是藝人身分。至於以後是否會成為「全職的傳道人」,他說,凡事以上帝為主,順著主的道路走,自然而然就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而他最想做的是製作1張福音專輯

TOP

製作1張福音專輯
傻傻的想一想,也许有天真的失忆,还是会一眼爱上吧..

TOP

福音专辑也有好听的吧?希望是哈
喜欢这样的V

TOP

福音專輯噢   好棒好棒    V超虔誠的!!!!!!!!!!!!!!!!!!!!!
如果V真的製作出來的話我一定衝去買 :)

TOP

V真的很诚心哦。如果真的有,我一定会去支持。

TOP

我~~~是~~~聖歌隊的隊員..
如果V出聖歌輯
那我就一定買的...

TOP

不管怎么样至少有专辑了~
路过的一定要踩一下哦!
得之泰然
失之淡然
争其必然
顺其自然
http://user.qzone.qq.com/496976476

TOP

期待福音專輯~~

TOP

希望快些可以買到這張福音專輯...期待ing!!

TOP

福音專輯~期待呀期待

TOP

 11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