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12
發新話題
打印

[其他資料] 吳建豪 光榮時刻 Glory of Love

吳建豪 光榮時刻 Glory of Love

吳建豪 光榮時刻 Glory of Love




受洗成為基督徒兩年多後的吳建豪,少了點銳氣,卻更能感受到他對於未來的堅定想法。早年很多人對他有刻板印象,因為挺拔的外表與不羈的外型,很容易就把他跟風花雪月的花花公子畫上等號,但面對過往吳建豪更坦然也更認清楚現在需要的是什麼。對於音樂的自信侃侃而談,因為《下一站 幸福》的廣大迴響再度成為鎂光燈的焦點,他把一切成功榮耀歸功給上帝,也感謝這樣的榮耀能帶給父母一點點驕傲。

我紅的太快
十年前,吳建豪以偶像劇《流星花園》中美作這個角色魅力席捲了全亞洲,當然這也是他第一次正式踏入演藝圈,成為F4這個團體的一員。帶著美式風格的ABC大男孩,熱愛音樂、喜愛舞蹈很快就成為了他個人鮮明的標誌,將近十年的演藝歷程中,風靡了全亞洲,從韓國、日本、香港直達東南亞等地。問他說,如果可以重新來過,你還是會選擇踏入這一行嗎?他眨眨眼沒有遲疑的說,「我還是會選擇這一行,因為我實在太喜愛音樂與舞蹈,更喜歡把最好的表演帶給大家。」

在正式進入演藝圈之前,吳建豪也曾經拿著自己做的音樂DEMO帶尋求發片機會,在等待的同時也曾經想過要放棄,全憑著喜愛與對這份工作的期待與熱忱撐過來。來自美國LA的他沒有什麼特別的背景,有的只是對於夢想的追尋,演了《流星花園》後,他也沒有忘記對音樂喜愛的初衷,我們可以看到他與韓國當紅偶像安七炫組成團體,日前更與美國著名音樂人肯伊威斯特同台表演,不單單如此,他也是個認真的藝人,他感謝上帝在他最徬徨的時候給了最溫暖的指引。

回顧過往他也不否認「紅的太快」的過程中也曾失去自我,就像感情太多人投懷送抱,也會令他失去看到最內在真心的力量,他也曾因為太多八卦或是不真實的報導,而感受到焦躁與心煩。「當太多人對你恭賀,所有人無條件的恭維你,在假像跟虛名當中的確是很容易讓你迷失自我的。曾有一段時間我到底是美作還是吳建豪?我忘記我真正想要的、內心最在乎的、從小到大所堅持的理想是什麼?我甚至因此回到美國沉澱自我,希望找回最初的感動。而這一切的徬惶在我遇到主後,不安都慢慢消失!」

受洗後的重生

「一定很多人對於我信主之後有很多不同的看法,我也不否認我信主後對我人生的改變。因為我真心覺得主給我很多力量,也真心的想跟大家分享我在其中獲得的喜樂,現在我看事情也越來越平和了,或是脫離了年輕氣盛時的血氣方剛,我現在更懂得退一步去想,也更懂得換個立場去想,當我真的徬徨的時候,我會靜靜的禱告,祈求上帝給我力量,而他也常常指引我正確的路,帶領我到更好的位置,我由衷的感謝著他!」採訪中,他分享了聖經裡面有一句話「COMMIT TO THE LORD WHATEVER YOU DO,ALL YOUR PLANS WILL SUCCEED。」他說,上帝給了他很多正面能量,也希望每個人給自己一個機會多去了解上帝,「祂不會在乎你做了多少,祂已經愛你,已經無條件的給予你祂的愛,相信只要往上帝指引給你的路上全心前進,你就能夠達到想要的境界。」

還在猶豫到底該不該接《下一站 幸福》這齣戲時,發生了許多狀況,當時他心裡有些許慌張,但當他靜下心來感受到上帝希望他勇敢前進,而如今事實也證明神的指引沒有錯。「拍戲期間,也常跟導演互相討論,希望琢磨出最適切的表現方式,然後百分百的投入在戲中,相信上帝會Tare Care我,能讓我做到最好的程度。」

TOP

love to see, thanks for sharing....

TOP

THX AR!!!!

TOP

很喜欢这篇报导~
我是主小羊

TOP

COMMIT TO THE LORD WHATEVER YOU DO,ALL YOUR PLANS WILL SUCCEED

SO TRUE

TOP

希望上帝更愛他,畢竟國王真的很努力!

加油!!

TOP

.

這個早在 3月4 日瑤雨薰就己貼了啊...

台湾Men's uno3月号127期吴建豪 光荣时刻 Glory of Love(扫图)

http://vannesswu.org/bbs/viewthr ... &extra=page%3D1

內容: 22樓

http://vannesswu.org/bbs/viewthr ... page%3D1&page=3

.
.

TOP

流星花園紅太快,迷失自我很無奈;歸依上帝真不賴,接演幸福受喝彩;

TOP

相信上帝會Tare Care我,能讓我做到最好的程度

TOP

Vanness要繼續加油
不管到那裡都可以,因為有你的那一站,都是幸福的
             下一站,幸福

TOP

 19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