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1234
發新話題
打印

[活動情報] TTJ邀吳建豪 坐公車FUN風箏去

TTJ邀吳建豪 坐公車FUN風箏去

台中市TTJ捷運公車自2009年5月18日通車後,為鼓勵民眾善加利用大眾運輸,今年再延長一整年免費搭乘計畫來吸引乘客體驗,不但祭出「百萬抽獎天天抽」的好康、結合大甲媽祖專車外,又推出與麥當勞合作的「搭公車FUN風箏去」活動,於今日 (4/16~21日) 開放報名。

台中市政府交通處與麥當勞合辦的「搭公車FUN風箏去」活動,將在4月24日於豐樂公園內舉行。欲參加者在電話報名後,前往指定麥當勞店面繳交報名費用100元 (包含保險) ,就可領取一組DIY彩繪風箏、蠟筆以及快樂兒童餐兌換券一張,名額僅限150名。

據了解,活動當日將邀請TTJ代言人吳建豪到場,與民眾一同享受假日放風箏的悠閒時光。5月23日,還有麥當勞叔叔與小朋友們同歡,共進快樂兒童餐,以及舉行徵文攝影比賽等一系列豐富的活動。

放風箏活動地點的豐樂雕塑公園,為台中市著名景點之一,園區佔地廣大,並放置台中市歷屆露天雕塑大展的優秀作品,是假日闔家休閒的好去處,位於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上,搭乘TTJ 53號或54號公車皆可到達。

台中市政府極力推動城市公車,TTJ六條新路線,皆互相交錯方便轉乘,站牌分布遍及學區、商圈、休閒及觀光景點等,希望養成民眾搭乘大眾運輸習慣,落實節能減碳環保觀念。胡志強市長在今年3月的模範生表揚大會上,更是拜託學生們能擔任TTJ捷運公車大使,強調需要經過大家共同努力,才可達成規劃中更優良且更環保的城市願景。

詳情請見TTJ官網:http://www.ttj.tw:8080/BUS/index.jsp
或洽報名專線:(04) 2226-0566


更多新聞 請上大學網:http://young.1111.com.tw/index.asp 新聞來源:大學網
_____________

v又有新的活動耶!!!
第一次放帖子在這兒:)))

TOP

摁摁摁摁!!!
參加參加~
但不確定可否去~

TOP

4月24日,請大家有事沒事都來看VanNess哦......每一個你,妳都是他的力量!!!

[ 本帖最後由 nina200252 於 2010-4-18 09:01 編輯 ]

TOP

活動日期:4/24
活動時間:下午02:00~05:00
地點:豐樂公園內
好棒哦!在台中耶~我會帶我兒子去......

TOP

V 永远支持你 顶你哦~~
台中的市民们有福利喽~~~
记得带照片回来分享哦~~~~

TOP

为啥偏偏是在台湾!
我不在台湾!
依旧羡慕在台湾的人们!

TOP

台灣的歌迷真好...
可惜我在香港~~
不管到那裡都可以,因為有你的那一站,都是幸福的
             下一站,幸福

TOP

台灣的粉絲真幸福哩
迷上我的~V~國王~

TOP

引用:
原帖由 angelinalitian 於 2010-4-18 10:07 發表
为啥偏偏是在台湾!
我不在台湾!
依旧羡慕在台湾的人们!
他是台灣人嘛, 參加台灣活動是理所當然的嘛...

我在曼谷,更少機會看到他呀.

台灣的mm們,多拍些帥圖啊, 小聲的要求一聲,  logo 不要太大行嗎?
.

TOP

假日里和看小样放风筝
多美满的画面~~~台湾有福的JM都要去噢!!!
回来别忘了分享画面画面画面!!!!!!

TOP

 35 1234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