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投票主題

[詢問] 你是怎么爱上VanNess的

 吴建豪是一位美裔国华人,同时也是偶像团体F4的成员之一。2001年,吴建豪在拍摄偶像剧《流星花园》之后与剧中的其他三位主角组成偶像团体F4,急速窜红亚洲。吴建豪出演《流星花园》前曾在好莱坞接受戏剧的专业训练课程,起初不熟练中文。吴建豪多才多艺,通晓6种语言,擅长画画和舞蹈,年幼时已经开始练习舞蹈,至今习舞经验20年,天份加努力使他能在演唱会舞台上散发惊人的舞台魅力,拥有带动全场观众气氛的魅力与才华。2004年,吴建豪凭《少年阿虎》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新演员奖,演技备受瞩目。2006年,他与韩国人气组合H.O.T.主音成员安七炫(Kangta)组成亚洲首支跨国组合Kangta & Vanness,风靡亚洲。2006年,美国CNN专访F4,吴建豪以流利的英文大方应对。出道以来,吴建豪发行多张中文和日文的个人专辑,亦在亚洲各地开多场大型个人演唱会,观众反应热烈。近年,信仰基督教的吴建豪为了信奉上帝宣布禁欲,直至结婚。2009年-2010年,主演剧集《下一站,幸福》收视一路冠军,吴建豪的演技大受好评。2010年,吴建豪担任电视剧《那年,雨不停国》的制片人,《那》片入围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电视剧等六个奖项,最终获得最佳导演等两个奖项。

投票項目 ( 單選 ) 參與人數 105  

1.  看了VanNess的电视剧爱上VanNess
2.  听了VanNess的歌爱上VanNess
3.  看了VanNess的电影爱上VanNess
4.  经同学好友的宣传爱上VanNess
5.  无意中知道VanNess,去查VanNess的个人资料之后爱上Van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