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123
發新話題
打印

愛上巧克力ending 演員齊聚搞怪鄧導(2012/7/30 軍網)

愛上巧克力ending 演員齊聚搞怪鄧導(2012/7/30 軍網)

http://bit.ly/T00e5R



記者王丹荷/臺北報導 「愛上巧克力」今(30日)播出完結篇,巧克力(吳建豪)與希恩(曾之喬)有幸福美滿結局;但另一對郭書瑤、竇智孔會不會有同樣的境遇?支持的粉絲們飽受劇情折騰,郭書瑤笑說:「都最後一集了,就請忍一下吧!」
 歷時5個月拍攝的「愛上巧克力」,竇智孔是該劇最後一位戲殺青的演員,當其他演員都已開始安排休假計畫,他還在海邊拍攝意外墜海的海底戲;當天他在海裡泡了8個小時,苦中作樂搞笑說:「泡了這麼久,感覺快長出鰓、鰭變成魚了。」
 該劇ending劇情眾演員齊聚巧克力店,難得人員全部湊齊,有人出點子,為感謝導演的辛勞,每位演員都把導演的大頭照放在身上,大家把鄧安寧的頭放在不同位置搞怪,曾之喬放在大腿上、瑤瑤當護士帽,沈孟生、況明潔毫不客氣的就放在下體位置,吳建豪則是直接把導演大頭照片變成胸貼遮兩點。
 離別氣氛不捨,眾人卻是頻搞笑,讓鄧安寧情緒複雜。吳建豪殺青後就向電影劇組報到;曾之喬開心終於可以出國度假,「想去泰國、日本一遊」;郭書瑤則將展開新專輯的宣傳。

--------------------------------------------------------------------------------------------

相關新聞:

巧克力》完結!喬喬放閃 郭書瑤還要虐?http://www.nownews.com/2012/07/30/91-2839421.htm

鄧安寧大頭照 吳建豪當胸貼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7258392.shtml

sina -《愛上巧克力》吳建豪曾之喬結局圓滿
http://ent.sina.com.hk/news/5478/4/1/847795/1.html


[ 本帖最後由 Estonia 於 2012-7-30 08:41 編輯 ]

TOP

謝謝愛紗...想妳唷

TOP

謝謝愛紗分享

TOP

謝謝愛紗分享~~~

TOP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OP

謝謝分享
米修米修~

TOP

————————最初の信仰,最終の渴望。
                                           V    in  all   life。

TOP

謝謝分享
國王國王
VanNess是世上最好最好最好的!!

TOP

thank you
我沒有離開... 我一直都在...
VIFC 任勞任怨小天使
只想你知道我們是用心的 挺著你 愛護你 !

TOP

 22 123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