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吳建豪蜜月後演吻戲 搭檔楊子姍顯尷尬

吳建豪蜜月後演吻戲 搭檔楊子姍顯尷尬

吳建豪蜜月後演吻戲 搭檔楊子姍顯尷尬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425/12294119.html


新浪娛樂訊 即將於7月31日與全國觀眾見面的《閨蜜》講述了女生之間的美好情誼,其中穿插了與男生之間的感情糾葛。今日,該片片場照首度曝光,已為人夫的吳建豪與電影《致青春》裡面的楊子姍在片中深情相擁。兩人首次合作就上演大尺度親熱戲。

  “我覺得到時候被他老婆看到(這段)會不高興的。”楊子姍在跟吳建豪“親熱”完以後,說出了心裡的忐忑與不安。在電影中,吳建豪與楊子姍有一段充滿冒險的感情戲,因此他們之間自然少不了要“親親我我”。據工作人員透露,吳建豪入組拍攝第一場戲時,剛從國外度蜜月歸來,一來就要跟楊子姍演親熱戲,讓首次合作的兩人不免有一些尷尬。
  此次在《閨蜜》中,惡人不僅要飾演一對戀人,還要上演大尺度的親熱戲。兩人“自帶”的羞澀,恰好符合了他們在劇中所要呈現的如初戀般的情感悸動。
  吳建豪楊子姍拍吻戲用抱抱“升溫”
  據瞭解,劇照中的這段戲是在海邊的碼頭拍攝,又值冬季的零點,所以現場寒氣逼人。吳建豪跟楊子姍只能靠緊緊擁抱來“相互取暖”。“老實說,誰過來我都會抱的。”吳建豪笑著補充道,“沒辦法,真的太冷了。”
  不過,畢竟是新婚燕爾,吳建豪起初還是沒辦法很快從現實中抽離,跟楊子姍的“親密”基本算是蜻蜓點水式。“CUT,不夠sweet,再來一條”、“fall in love”、“記住,你們現在是在熱戀中”,好在經過短暫的調整後,吳建豪跟楊子姍越摟越緊,越親越真。“excellent!(極好的)!”終於,在拍攝了整整一個小時以後,導演黃真真露出了滿意的微笑。(TG/文)

轉 新浪新聞中心

我沒有離開... 我一直都在...
VIFC 任勞任怨小天使
只想你知道我們是用心的 挺著你 愛護你 !

TOP

謝謝小a 分享

TOP

好期待這個雹影啊

TOP

————————最初の信仰,最終の渴望。
                                           V    in  all   life。

TOP

TOP

謝謝小a分享~~~

TOP

期待  謝謝分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