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討論] VIFC情人节纳新活动第一波--“情人節比武大招新”

VIFC情人节纳新活动第一波--“情人節比武大招新”

       鐺鐺鐺鐺,各位V民注意了!!!2010214日這個大好日子就要到了!情人節、農曆新年、還有VIFC的三歲生日齊集都來羅!新年要有新氣象,情人節要招有心人,VIFC更要華麗麗地舉辦“情人節大納新”活動,誠邀廣大有心有情又有才的V迷加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裏,各展所長,以“愛V的新年情人節”為主題,向我們最親愛的國王大人致以最甜蜜橙子的節日問候。你所創作的作品更有可能入選VIFC 2010年要親呈國王的禮物--“愛的紀念冊”中,並有機會獲得“VIFC新力王牌軍”稱號及榮譽勳章,並有機會加入VIFC的管理工作團隊中。現在“大納新”的第一波活動—“情人節比武大招新正式啟動了。
“比武招新”活動具體事項如下:

一、美圖大招新: VIFC的“新年”、“情人節”或“周年“為主題製作美圖。製作美圖類型 :靜、動圖頭像簽名桌面手繪皆可。優勝作品作者榮獲“王牌美圖新力軍”與榮譽勳章。

二、美文大招新:以“愛的紀念冊”卷首或卷末語為題(詳情見此帖:http://www.vannesswu.org/bbs/viewthread.php?tid=8064&extra=page%3D1)撰寫美文(字數文體均不限,只要求內容切合主題,健康積極。)優勝作品作者榮獲“王牌美文新力軍”與榮譽勳章。


三、美頻大招新:以“愛V的新年情人節”為主題製作30秒左右的精彩視頻,優勝作品作者榮獲“王牌美頻新力軍” 與相應榮譽勳章。

四、美語大招新:根據所指定的中文“愛V美文選段”進行英语或日语翻譯2#活動補充說明),據所翻水準選拔出“王牌美語新力軍”並授予榮譽勳章。


五、所有作品投稿截止日期為2010214。參賽者請將自己作品在本帖中以回帖形式進行投稿,(美圖請上傳相冊後用link代碼在此處發表,視頻也只需發佈可連接的link位址即可)因此本帖嚴禁惡意灌水,違者所發相關水帖一律刪無赦。

六、所有VIFC現任版主及版主以上管理成員是本次活動的評審委員會成員,一律回避不參加本次活動。活動的評審結果與主要評審步驟將擇日予以公示。


七、本次優勝作品的作者都被列入VIFC管理團隊中的後備幹部名單中。有心的朋友,只要在獲獎後兩個月的實習期間,登錄VIFC網站時間滿60小時以上,發帖滿100帖以上,且管理工作認真負責,通過大家審核,便能光榮地加入我們VIFCV民服務的公僕團隊中來了。

八、  VIFC擁有對本次活動的所有解釋權。


[ 本帖最後由 1syun1 於 2010-1-26 21:54 編輯 ]

TOP

纳新活动补充说明楼

1. "美語大招新"的規定翻譯語段:
"他有著最純的色度,比白色還純。

他有著最亮的色相,比黃色還亮。

他有著最富有彈性的色寬,從白色到黑色,七十二種色彩,劃一個圓圈。就是太陽。"                                                                                                                                              ---選自<遥远的情人>


這可素偶們V迷裏相當經典的一篇小說裏的先段噢,期待大家的精彩翻譯.
2. 因為許可權問題,普通會員無法以上傳附件形式將美圖作品進行投稿,特此附上VIFC帖圖說明帖link(请按此处),幫助大家進行投稿.

3. 如果大家對本次活動還有什麼不理解的,歡迎通過論壇的短信或在本帖中留言詢問.我們會儘快給你答復的:)

[ 本帖最後由 1syun1 於 2010-1-26 21:20 編輯 ]

TOP

引用:
原帖由 chengtiao 於 2010-1-26 19:05 發表
...西西。顶个。!
你在"大纳新"活动帖中的留言涉及灌纯水问题,不符合本帖要求,还烦请删去.
如有不便,我们会代为进行.
欢迎你用自己的作品或对活动有建设性的意见再次参加本活动.
谢谢配合:)

TOP

請不要在此帖灌水
謝嘍

PS. 前面兩個水帖我刪了

TOP

美语组翻译作品: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12 才可瀏覽

美文组的文章作品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12 才可瀏覽

不知道是不是應該隱藏帖子內容,我隱藏了,如果有不妥之處,望見諒,并通知我一下,我編輯把隱藏取消。太好了,工作完成。Happy!

[ 本帖最後由 StacyWangs 於 2010-1-27 21:51 編輯 ]

Love Struggle Faith

TOP

wow...stacy,你真是太高效了,而且还周到地设置了隐藏.
不过,你的可见条件太高了~~要积分1000以上 ~~
能不能设限低一些(12分为宜),让我们这些斑斑欣赏一下,并可做评阅呢?

[ 本帖最後由 1syun1 於 2010-1-27 20:29 編輯 ]

TOP

回復 7# 1syun1 的帖子

抱歉,我不知道那个积分要怎么计算,我上次参加那个拼图的就用的1000,然后我以为1000是个基准数,我就设置了。我改了,改成12了,sorry

Love Struggle Faith

TOP

谢谢你stacy, 行VI大礼,啃啃抱抱!!!
看来你不仅办事效率高,文采也是一流的~~再次感谢你的参与
PS,那个隐藏积分的事,其实应该是我要说抱歉,因为事先没有考虑周到说清楚.
欢迎以后有问题,继续询问,帮助我们把事做得更好:)

TOP

四,愛V美文選段。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12 才可瀏覽

   二,美文《爱的纪念册》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12 才可瀏覽

    1syun1,我的作品都完成了,写得不咋滴,让大家见笑了,但是重在参与和支持,支持每一个活动。 希望vifc越办越好,v越来越顺利

[ 本帖最後由 夏钟玲 於 2010-1-30 10:39 編輯 ]
我依然爱你,或许是命中注定,多年之后任何人都无法代替。----致van ness

TOP

二、美文大招新:以“愛的紀念冊”卷首或卷末語為題

你好哦.所写的文字要与这个活动有关系是吗?
可是我没赶上的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