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2
發新話題
打印

来VIFC一周感想

嘿嘿,不是还有我这个新人陪你吗?而且同在江苏。微博优酷都有加啦
大家可能都在忙吧,而且貌似这里内地的V粉比较少,负责内地的版主经常出国,所以才会这样吧,体谅万岁

TOP

Welcome to VIFC:)
I am a vanatic from M'sia...
Hope that i will get a lot of friends from this big family... VIFC =]
but since i joined VIFC 2 years ago...
i really got a lot of new friends form all around the world...
there is no other reason, the only reason make we know each others are we are VANATICS <3

TOP

谢谢有这么多的朋友能注意到我的帖。我也是因为在意VI才会说这么多。我帖也说了知道都很忙,所以我才会提小小的建议。我不是埋怨而是希望VI能更好。谢谢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只爲了VanNess!    感謝有你!

TOP

来到这里大家都是一家人了,我们为的是同一个目标,就是支持国王吴建豪。
你所问的(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东方路支行,为什么网银只查到东方支行而没有东方路支行),这个问题等发帖人上线,她会回复你的。因为她们也有工作不是时时能在线,请见谅!
我執著自己的信念,不管流言蜚語、不管好與壞。愛V一輩子...

TOP

我也是新來的
天天都上來看看V的新消息~

TOP

我來了兩三天了,讓我更了解VANNESS更多的另一面,希望我以後可多點參加VANNESS的活動!!還記得流星花園裏的美作,那時對他印象不深,可慢慢的被吸引了。

TOP

越了解越迷恋,V就是这样一个容易让人沉迷的人。
         【V是非常非常超凡的特别】的意思,这也是吴建豪的特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只爲了VanNess!    感謝有你!

TOP

歡迎樓上幾個新朋友.. 呵呵呵   
要常來囉... 這裡有很多最快. 最新 VanNess的資訊.
而且我們家都會有很多活動的呢...
我沒有離開... 我一直都在...
VIFC 任勞任怨小天使
只想你知道我們是用心的 挺著你 愛護你 !

TOP

 18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