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吴建豪辟谣:我没订婚,黄立行没和徐静蕾结婚

吴建豪辟谣:我没订婚,黄立行没和徐静蕾结婚



吴建豪前晚来沪与唐禹哲、MC HOTDOG、袁成杰等众星参加“好爱K歌”音乐会,对于与女友Arissa订婚一事予以了否认,“不是真的,我有人生大事一定会通知所有人,不会偷偷摸摸进行的。”此外,他还表示自己也尚未听说好兄弟黄立行要与徐静蕾结婚。

  
此番一袭红衣上台劲歌热舞,吴建豪自我调侃“好久没有唱歌了”,日前他与曾之乔主演的80集电视剧《爱上巧克力》正在台湾地区热播,现实中他也是频传与新加坡富二代女友低调订婚,上个月他放上两个人的合影,还写下让人误会的字句“不会偷偷来”,让全世界都误认为他默认婚姻大事。此次来上海再次接受记者逼问,吴建豪澄清传言不实,表示自己并没有订婚,此前的微博也是同一个意思,“希望大家尊重我的私人生活,让我开开心心,好好过日子,人生大事我不会偷偷摸摸。”不过他也表示自己目前的状态非常幸福,早已认定女友为结婚对象,两人认真讨论过结婚的事,但一切顺其自然。

  另一方面,吴建豪的好兄弟黄立行当天也传出婚讯,新浪认证网友“导演阿汤哥”在微博上说:“特大喜讯公布:老徐和台湾地区某歌手就要结婚啦!两部亲密无间的戏促成了这对鸳鸯。”很多网友猜测,“老徐”和“某歌手”指得就是徐静蕾和黄立行。谈及此,作为黄立行的好友,吴建豪直言不知道,“最近他一直在大陆拍戏,我们偶尔才见面,没听说这个消息。”
HiuLui=]
對VanNess的愛永恆不變♥
下一站,幸福 ♥
Love Faith Live ♥
C'est La "V"
這就是我的人生♥

TOP

謝謝hiuluiils 分享
真的誠心祝福國王能夠早日結婚
但是不要忘記通知我們呀

TOP

謝謝愛沙分享!!


                        讓你開心,是我的責任,讓你窩心,是我的心願。

TOP

謝謝hiuluiils分享!!


                        讓你開心,是我的責任,讓你窩心,是我的心願。

TOP

TOP

謝謝分享
期待美好的未來喜訊

TOP

謝謝謝謝

TOP

還是希望他能夠早點....結婚!!!
屬於他自己永遠的幸福

TOP

幸福  幸福~~~
————————最初の信仰,最終の渴望。
                                           V    in  all   life。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