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不怕步Selina後塵 自虧「變烤雞」 吳建豪火場逞英雄

不怕步Selina後塵 自虧「變烤雞」 吳建豪火場逞英雄


自從Selina拍爆破戲遭火吻後,讓不少演員「聞火色變」,除了更加確認安全性,能避就避,或是乾脆由替身上陣,但吳建豪卻完全不怕。他日前拍三立《愛上巧克力》一場為解救被綁架的賴琳恩,卻身陷火場,熊熊大火伴著濃煙,看起來相當驚險,讓場外的曾之喬與郭書瑤都替他捏把冷汗。
吳建豪日前拍《愛上巧克力》火場救人戲,在拍攝前,他與賴琳恩還老神在在互開玩笑說:「今天天氣那麼熱,等下我們進去就要變烤雞了。」《自由時報》報道,等到正式開始,吳建豪一度被黑煙嗆到受不了,只好拿衣服遮住嘴繼續拍,賴琳恩則從頭到尾都是憋氣。
現場一片火海,濃煙也跟著猛竄,十分觸目驚心,曾之喬、郭書瑤雖然在外頭納涼,但也開始為他們擔心,最後吳建豪抱著賴琳恩衝出火場,二人被煙薰了多時,心裏都只想趕快遠離,呼吸新鮮空氣。

僅製造濃煙不敢爆破

有Selina的前車之鑑,劇組格外小心,除了有千萬保險,表示現場所點的火其實並不大,主要是製造濃煙密布,讓畫面看起來危險,並告知演員木頭點燃的位置沒有爆破,讓他們安心。
由於之前劇中賴琳恩都坐在輪椅,因大火逼她站了起來,是相當關鍵的一場戲。劇情已接近尾聲,吳建豪等人最近忙著趕戲,預計下周就要殺青。
HiuLui=]
對VanNess的愛永恆不變♥
下一站,幸福 ♥
Love Faith Live ♥
C'est La "V"
這就是我的人生♥

TOP

感謝上帝保佑~
讓V及劇組人員都安全拍完這幕

TOP

不怕不怕!!V有功夫底子!!
又是Super Van!!

**改变不能接受的,接受不能改变的,一切都会变得美好的!**

TOP

謝謝分享~

TOP

厲害
V 真的好用心

TOP

TOP

————————最初の信仰,最終の渴望。
                                           V    in  all   life。

TOP

謝謝分享

TOP

Super Van!!!!!!
VanNess你是我不變的信仰

TOP

勇敢专业的国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