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球愛天空》11/30全台上映,北中南特映活動夢想開跑

《球愛天空》11/30全台上映,北中南特映活動夢想開跑

http://sports.pixnet.net/blog/post/37384590

Pixnet運動邦 Nov 20 Tue 2012 17:5
今年最熱血的棒球電影《球愛天空》11/30即將在全台各大戲院上映,北中南共五場特映活動本週開跑。11/20中午12點30分特別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辦媒體特映會,邀請大家共同見證導演澎恰恰畢生夢想的結合與實現。



球速151公里,抉擇0.38秒!九月初甫殺青的國片《球愛天空》即將於本月30日火速上映。為找回棒球的可愛,並將這份感動深植人心,於是導演澎恰恰結合畢生的最愛「棒球與電影」,將棒球和親情、愛情、友情緊繫一起說故事、造畫面,轉換成這部充滿能量的電影《球愛天空》。

57歲的導演澎恰恰相信:「只要夢想依舊在,仍然可期待」,20日與主要演員王予柔、張峰奇、林道遠、陳慶洋、Winney、韓京羲共同出席媒體特映會,邀請大家進電影院感受他的夢想實現於大銀幕。

《球愛天空》將於11/23台北信義威秀舉行盛大首映活動,邀請導演澎恰恰、主要演員吳建豪、王予柔、楊子儀、徐詣帆、張峰奇、林道遠、陳慶洋、小甜甜、Winney、梁瀞文、韓京羲、張育姍等,以及各界支持國片《球愛天空》的嘉賓出席共步星光大道。新竹、台中、高雄三場特映活動,除了可以聽到電影中的『球愛樂團』重現舞台現場演唱電影主題曲,前100名持《球愛天空》i-Bon電影預售票的民眾,可於活動現場兌換電影海報,並參加《球愛天空》主要演員簽名見面會。



唯一開放觀眾購票入場同樂的特映會活動,是11/29舉辦的《球愛天空星光露天首映會》,製作發行的百鴻娛樂這回砸下重金,在台南棒球場上架設巨型銀幕,開放一、三壘觀眾席,並推出四款套票組合附贈精美的電影周邊商品,讓粉絲、球迷可以身歷其境,和演員一起坐在電影拍攝主場景「台南棒球場」欣賞電影首映,《球愛天空》也是台灣首部在棒球場進行戶外首映活動及放映的電影。活動詳情請上百鴻娛樂官方網站查詢,或電洽(02)2711-0078。

TOP

————————最初の信仰,最終の渴望。
                                           V    in  all   life。

TOP

TOP

謝謝愛沙分享

TOP

謝謝愛沙分享

TOP

我票已經買好哩,台南的看不到了QQ,但是台中的希望我來的及趕去><,不然就是看到國王也很讚啦,哈哈哈

TOP

TOP

謝謝愛沙分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