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隋唐版F4 網民:無厘頭

隋唐版F4 網民:無厘頭

http://bit.ly/V2Z4sH

娛樂新聞組北京17日電
December 17, 2012 06:00 AM


朱孝天(右起)、周渝民、言承旭、吳建豪四人在《流星花園》中飾演F4,擁有不少死忠粉絲。

《隋唐英雄》自播出後就惹出不少爭議,而近日湖南衛視做出一款隋唐版F4的宣傳片,更是「一石激起千層浪」,引發網民熱議。

華商晨報報導,《隋唐英雄》不僅有劉曉慶、陳沖等老戲骨,更是集結了一批青春偶像派演員,其中張曉晨、張睿、余少群和喬振宇是其中的典型代表,而湖南衛視也將他們與當年大紅大紫的《流星花園》中的F4相類比,並製作了一組剪輯視頻,四人化身為「睿明寺」、「張澤類」、「西門少群」、「喬美作」的全新隋唐F4組合。

電視台宣傳人員解釋,「張睿在劇中飾演傲慢不羈的羅成,和《流星花園》中個性霸氣、愛憎分明的道明寺有幾分相似。張曉晨飾演執著於愛情的宇文成都,默默無聞地奉獻與付出,始終溫情守候,堪比花澤類。而余少群飾演的少年李世民屢次傷害戀人卻又能讓戀人死心塌地,這樣的哄女生功夫和西門很相像。而喬振宇化身翩翩少年李建成,跟美作一樣,雖是花花公子,卻也有情有義」。

報導說,儘管電視台宣傳人員這樣說,不過,這款宣傳片一出,就引來網民吐槽,對穿越時空的F4表示不滿,「這可以概括為劇中大隋四大傑出青年,可是這四位放在一起拼盤是很奇怪的味道,穿越得太無厘頭。」更有正宗《流星花園》F4的死忠粉絲大表抗議,「太無聊了,這簡直褻瀆了F4的稱號,他們怎麼能和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和朱孝天相提並論啊!」


張睿被封為「隋唐F4」的「睿明寺」。(網路圖片)


余少群被封為「隋唐F4」的「西門少群」。(網路圖片)


喬振宇被封為「隋唐F4」的「喬美作」。(網路圖片)


張曉晨成了「隋唐F4」的「張澤類」。(網路圖片)

笑笑心情好

TOP

TOP

TOP

有病!
Don't Let The World Steal Your Feelings...❤love faith live❤


-----------------------------------------------------------------------------------


TOP

謝謝愛沙分享

TOP

TOP

吐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