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挺國片 藍委請民眾看國球電影

挺國片 藍委請民眾看國球電影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7576489.shtml

【聯合晚報、中央社╱記者高凌雲/即時報導】
        
2012.12.19 01:00 pm
看國球,救國片,國民黨立法委員蔡錦隆包場請民眾看電影「球愛天空」。

「海角七號」曾掀起國片熱潮,現在退燒了嗎?由知名藝人吳建豪、王予柔主演,邀請到中華職棒統一獅球星參與演出,電影「球愛天空」上映後票房不如預期,蔡錦隆知道後直呼「好可惜」,決定拋磚引玉,協助電影導演澎恰恰,在大台中地區將電影院包場,請台中市民一同觀賞電影,希望能重現國片熱潮,也為復興國球運動出一份力。

【中央社╱台北19日電】中國國民黨籍立委蔡錦隆今天表示,為挺國片「球愛天空」,他將請大台中地區民眾一起「看國球、救國片」。

蔡錦隆上午邀請「球愛天空」導演澎恰恰及演員王予柔、張峰奇等人召開記者會,宣布將以實際行動支持國片。

蔡錦隆表示,年少時曾加入棒球隊,也經歷過全民瘋棒球的年代,知道「球愛天空」票房不如預期,覺得不可思議,並決定贊助票房,讓大台中地區民眾能免費看「球愛天空」,進而再次愛上棒球、支持國片。

澎恰恰說,自己熱愛棒球,有機會將棒球人追求理想的執著拍成電影「球愛天空」,對他來說是「兩個夢想,一次完成」,他拍得很用心,拍攝過程也很辛苦,盼民眾都能進場看「球愛天空」,幫他打分數。

大台中地區民眾或中小學校若有興趣免費觀看「球愛天空」,可逕洽詢蔡錦隆服務處,服務處登計並統計人數後,會再決定包場時間,安排民眾免費看電影。

【聯合晚報╱記者張文馨/即時報導】國民黨立委蔡錦隆今舉行記者會,邀請電影「球愛天空」的導演澎恰恰和女主角王予柔,澎恰恰說,棒球是台灣國球,他花了6000萬完成這部片的製作,希望能再度激起民眾對棒球的熱情,但是碰上李安的電影檔期,票房不佳,目前票房不到700萬。

蔡錦隆表示,他的母校西苑中學就是以棒球聞名,他對棒球也有很深的感情,聽聞票房不佳,蔡錦隆打算串聯立委,一起包場,邀請台中觀眾走進電影院,支持棒球也支持台灣電影。

TOP

  希望票房可以突飛猛進

TOP

TOP

謝謝愛沙分享

TOP

TOP

希望票房可以往上衝

TOP

中部地區的夥伴們
速速報名去啊

TOP

TOP

————————最初の信仰,最終の渴望。
                                           V    in  all   life。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