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球愛」今重新上映 澎恰恰盼逆轉勝(13/01/04聯合報等...)

「球愛」今重新上映 澎恰恰盼逆轉勝(13/01/04聯合報等...)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7608391.shtml


「球愛」今重新上映 澎恰恰盼逆轉勝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2013.01.04 03:11 am
  
「球愛天空」中吳建豪(右)與林美秀(前左)的母子親情戲十分感人。
圖/陳家倫提供

電影「球愛天空」今天(4日)起捲土重來在戲院和觀眾見面,由於此次重映是導演澎恰恰努力奔波兩周後拚出的成果,看到戲院業者力挺,未來一周內台北、台中、台南與高雄等地將放映108場,讓澎恰恰誠惶誠恐,希望票房逆轉勝。

「球愛天空」重映,導演澎恰恰好友贊助戶外大型看板。
圖/紅太陽提供
耗資5千萬拍攝的「球愛天空」結合勵志與喜劇類型描述兩代人的棒球夢,但去年11月底推出因宣傳不力許多地方匆匆下片。為了不讓心血白費,澎恰恰這半個多月來全台跑透透,票房開始有起色,包括台北喜滿客、高雄夢時代等戲院願意加入重映,一家台南知名連鎖茶飲料店更贊助戶外大型看板。
「球」片重映讓票房又出現一線生機,也是澎恰恰導演之路持續與否的轉捩點。在許多朋友鼓勵下,他重燃鬥志,但心裡隱憂仍在。「球」片描繪出永存澎恰恰內心的棒球情懷。

片中也有不少親情戲,一場吳建豪不知如何跟媽媽林美秀道歉、改以紙條留言,導演朱延平看片後在臉書表示「非常非常好看,兩張字條,帶出意外震撼效果」,讓澎恰恰很感謝。澎恰恰說,這場戲他想了兩天,拍攝時跟兩位演員溝通,希望一鏡到底表現戲劇張力,他們也一次到位,讓導演非常佩服。

由於「球愛天空」大部分在台南拍攝,不少台南鄉親出錢出力,目前包場已有20場,台南市政府新聞處也將於8日開造勢記者會呼籲球迷影迷一起來
-------------------------------------------------------------------------------------------------------------------------------------
中國時報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00103/112013010400034.html

[ 本帖最後由 you 於 2013-1-4 11:53 編輯 ]

TOP

TOP

謝謝you姐分享

TOP

謝謝you姐分享~~~

TOP

逆袭吧

TOP

謝謝you分享

TOP

謝謝you姐分享

TOP

希望這次可以逆轉勝,放映久一點 感謝you姐分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