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釋小龍助理溺斃 跳水節目照錄影《水立方》搶週五時段

釋小龍助理溺斃 跳水節目照錄影《水立方》搶週五時段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424/196916.htm


]▲釋小龍助理不幸溺斃,有人在《中國星跳躍》錄影現場照片發現小女孩人影。(圖/翻拍自李睿Ray微博)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大陸跳水節目《中國星跳躍》日前驚傳釋小龍助理不幸溺斃消息,外界質疑管理措施不周,藝人生命安全令人擔憂。香港大砲演員黃秋生甚至怒批此類節目:「乾脆叫明星去跳樓收視更好。」儘管如此,江蘇衛視《星跳水立方》節目照常錄影,本週起還從星期日入主星期五黃金十點時段,搶下當家節目《非誠勿擾》。

《星跳躍》發生溺水意外後,當週節目為哀悼四川地震暫停播出一次,之後仍照常錄影,被痛批簡直在玩命。而先前受傷的阿Sa堅持出賽,被外界質疑為「錢」博命演出,她23日親上火線駁斥自己雖然不是很有錢,但賺錢的途徑多的很,目前還不需要賣命,強調是為慈善而跳。

另外,同類型節目《水立方》自26日起也將從周日晚間十點,調整至週五晚間十點播出,節目製作單位稱:「眾多觀眾反應播出時段太晚,所以希望能更改時段。」但據了解,不少網友表示,跳水畫面太驚險,再加上先前溺水事件,反倒希望能中止節目。《水立方》進軍週五黃金時段,將對上湖南衛視陳奕迅、章子怡擔綱的《中國最強音》,勢必展開收視拉鋸戰。


▲吳建豪參加的《星跳水立方》26日起將轉戰週五十點播出,將迎戰《中國最強音》。(圖/東森新聞)

[ 本帖最後由 Estonia 於 2013-4-25 10:07 編輯 ]

TOP

TOP

謝謝愛沙分享

TOP

謝謝
我沒有離開... 我一直都在...
VIFC 任勞任怨小天使
只想你知道我們是用心的 挺著你 愛護你 !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愛沙分享!!!

TOP

TOP

TOP

VanNess你是我不變的信仰

TOP

從看第一集播出就擔心國王,有時候私心還想國王不要參加復賽
2009年4月4日\2009年4月8日
鸣谢生命有你参与笑纳我的邀请,曲終人散卻寫下不會結束的結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