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31118等新聞-吳建豪擁吻老婆 新婚曬甜照

20131118等新聞-吳建豪擁吻老婆 新婚曬甜照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 ... how4.htm?Slots=Show

「Van Ness」吳建豪與新加坡棕欖油千金「Arissa」石貞善前天於美國洛杉磯完婚,昨Van Ness於Instagram分享與老婆擁吻共舞照,大方放閃,並寫道:「終於找到一位能陪我跳舞跳到最後。」與粉絲分享新婚的喜悅。
Van Ness與Arissa將於明年1月5日回到女方家鄉新加坡補請客,兩人婚後將定居台灣,但台灣部分目前無計畫宴客。而Van Ness於12月底將接演新電影,新婚不久即開工,意味蜜月度假只能暫時延期,Van Ness經紀人表示:「因為還在忙婚宴,沒聽說他何時要度蜜月,或去哪度蜜月,也還沒聽說他要請假。」

-------------------------------------------------------------------------------------------------------------------------------------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8302341.shtml

擁舞、甜吻 吳建豪放送婚禮照

男星吳建豪日前與新婚妻子石貞善,選在美國洛杉機的頂級6星級飯店The Resort at Pelican Hill舉辦婚禮,因現場戒備森嚴,賓客也禁止拍照。但吳建豪昨將部分婚禮照片放上個人微博,包括兩人親密接吻、共舞與現場婚紗照,將喜悅與粉絲分享。

吳建豪(左)與石貞善婚禮後,新郎在個人微博放上婚禮照片。
圖/摘自新浪微博
吳建豪在微博分享3張照片,感性表示「終於找到一位能陪我跳舞跳到最後」,搭配兩人甜蜜擁舞的照片,許多粉絲也獻上祝福。據悉,該場婚禮邀請約150名賓客,但動用數十位保鑣維護現場秩序,也不准使用專業相機,但吳建豪深知媒體需求,主動發照片。
而石貞善也在微博感謝來參加婚禮的每個人,自認有場最完美的婚禮,而參加的賓客透露石貞善禮服性感,展現誘人曲線。
不少華人分享在洛杉磯遇到吳建豪與老婆石貞善,吳建豪顯得心情很好,面對粉絲要求合影,他也來者不拒。

[ 本帖最後由 you 於 2013-11-18 07:52 編輯 ]

TOP

謝謝yuu chan分享

TOP

謝謝分享  
恭喜  ……  恭喜……

TOP

謝謝yuu chan分享~~~

TOP

Thanks for sharing~~ 恭喜. 恭喜

TOP

Isabel

TOP

好期待BOSS新的電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