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王心凌耍大關刀,藍鈞天嚇得快閃。

王心凌耍大關刀,藍鈞天嚇得快閃。


158公分的王心凌要耍213公分(7呎長)的大關刀,站都站不穩,險象環生,本來在「桃花小妹」劇中負責保護她的4位哥哥朱孝天、高以翔、丁春誠與藍鈞天,這下可顧不得帥不帥,個個抱頭逃竄,結果最後被大關刀K到的是導演瞿友寧。

王心凌本來以為會耍道具刀,沒想到劇組特別到廟裡求了一把7呎真刀來,她當場傻眼,苦笑說:「這戲不但哥哥高過我,連關刀也高過我。」

爆笑的是,這關刀超重,王心凌重心不穩,差點倒栽蔥。4位哥哥當然火速閃避,瞿友寧則是在上前扶刀時被K了一下。王心凌說,她怕抓不穩砸到人,緊張得滿手都是汗,關刀因此更滑,拍完這場戲,全身都癱軟。

TOP

蓝先生后面的小丁表情好嘲啊~~~
Blog:http://www.alivenotdead.com/puccacat?setup=complete

TOP



gabe好帅啊~!~!~!~!
嘻嘻~!Gaby太可爱了~!谢谢Gaby~!~!喜欢你这句“i like it too  O(∩_∩)O~”

TOP

导演也用不着这么认真嘛。
大家的小命还是很值钱的。
话说这部戏什么时候杀青啊?好久的样子。
2007年5月27號,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國王的手好溫暖哦~
2009年4月4號, 國王的笑容太燦爛,讓我不知不覺看呆了~

TOP

那啥.....gabe後面的是小丁?
PEACE   maybe这是一种习惯  

如何上传图片/How to post pictures:  戳我Click Here
如何打LOGO&VIFC LOGO download:  戳我Click Here

TOP

小丁现在和Godfrey还在里面想扮演黑道跟踪
笑死人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