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tanley] 徐静蕾低胸红裙率《杜拉拉》主演亮相华表

徐静蕾低胸红裙率《杜拉拉》主演亮相华表


徐静蕾率《杜拉拉》剧组亮相红毯


徐静蕾低胸红裙

徐静蕾牵手黄立行
  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晚,第13届华表奖颁奖典礼在北展剧场隆重举行,可谓星光璀璨。内地一线女星徐静蕾一身红色低胸礼服,佩戴价值600万钻饰惊艳亮相,贵气逼人。尽管老徐去年没有电影作品,无法参与华表奖角逐,但当晚依然抢尽风头,率领《杜拉拉》主演黄立行、莫文蔚、吴佩慈、李艾等集体亮相红毯,阵势庞大。
  红色低胸走红毯 抢尽风头
  正在执导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的徐静蕾此次虽然导演身份大过天,但仍然十分注重明星风采。当晚她身着红色低胸礼服,率领《杜拉拉》剧组完胜红地毯。在很多女星选择黑色或浅色礼服配合红地毯时,时尚方面有独到见解的老徐却选择了一身红色礼服,这身红色礼服绝对可以令她“红”得发紫,成为本次红毯最耀眼的明星。
  今次徐静蕾的一身红裙抢眼又惹火,关键是这个“红”不但不跟红毯冲突,反而有点令红毯失色的意味,红毯的存在似乎就是为了衬托她的美丽,可以说徐静蕾完美的演绎了这身衣服,再搭配她时有时无的低胸,毫无疑义地成为了当晚红地毯最受关注的女星之一。
  
 《杜拉拉升职记》是徐静蕾蛰伏三年后,回归导演行业的重头作品,不仅集合了一众备受关注的青年演员,还邀请到好莱坞顶级时尚大师Patricia Field(《穿Prada的女魔头》、《欲望都市》造型指导)担任影片的造型指导,足见徐静蕾的导演魅力和她对这部作品的良苦用心。从2002年执导首部电影作品《我和爸爸》以来,徐静蕾前后执导了四部电影,并获得多个电影节的肯定,捧得最佳导演的奖项,逐渐成为中国新生代女性导演的代表。在女演员到女导演的华丽转身的过程中,徐静蕾的电影作品和导演才华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成为内地女星的佼佼者。
  身为娱乐圈公认的才女,徐静蕾一向不按牌理出牌,事事敢为先。开公司、当老板、投拍自己的电影当导演、办杂志做主编,开博客做亿万名博。始终在各个领域走在人前,并且都能开创出一定局面的徐静蕾,也因一次次的敢为人先,被大家亲切的称为“才女”老徐。

TOP

这样的搭配和奇怪

TOP

STAN旁邊應該站林熙蕾和莫文蔚才好,
哈哈,這兩女人都是俺家包包的最愛~~~
Welcome to

http://blog.sina.com.cn/kenchu

TOP

怎么像是要掉了啊!!~奇怪的!!~
心中唯有“豪”!!!我的双眼 只注视着你 !我的双耳 只听得见你的消息 ~~~~http://pic.kaixin001.com.cn/pic/photo/89/45/50132745_828894556_rotate.jpg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