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F3] 范冰冰对周渝民嘘寒问暖 仔仔不领情称其像妈

范冰冰对周渝民嘘寒问暖 仔仔不领情称其像妈

2009年11月15日 11:04   来源:三湘都市报   
  任制片人兼主演的第二部电视剧《金大班》于14日在湖南电视剧频道第一剧场每晚6点两集联播。本剧由白先勇小说《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改编,集合了范冰冰、周渝民、方中信、黄秋生等众多实力派参演。从之前在山东、江苏掀起的收视高潮来看,《金大班》成为本年度最受电视观众期待的女性题材大戏。

  范冰冰:我做江湖女子很有魅力

  《金大班》故事背景发生在上世纪40年代至60年代,剧情从上海“百乐门”到台北“夜巴黎”展开,讲述了一位风华绝代的舞女大班金兆丽及“百乐门”舞女的风月传奇和悲情姻缘。为了更好地出演女主角金兆丽,范冰冰从二十岁一直演到老年,观看度可见一斑。

  顶着“娱乐圈中的劳模”称号的范冰冰是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在某一程度上,她对待生活的态度与金兆丽“不谋而合”。谈起角色,范冰冰满心感慨:“金兆丽的个性跟我很像,有洞察力、坚强、有气节,有自己为人处世的坚持。她的出身不好,家庭负担重,所以才走上了舞女这条路。而我十几岁出道,不是科班出身,没有背景,靠自己打拼走到现在……其实做个江湖女子也很有魅力。”

  周渝民:范冰冰像一个唠叨的妈妈

  在《金大班》中,范冰冰与周渝民之间的感情戏被网友称为剧中“最强大催泪弹。”金兆丽的初恋情人盛月如由周渝明出演,这不仅是仔仔首部非时装剧,也是他第一次参演大陆电视剧。原本盛月如在原著中只属于点缀性的角色,不过此番剧本特意为周渝民量身加重了戏份,成为了该剧中最重要的男性角色之一。

  剧中感情纠结无比,戏外范、周二人也是“欢喜冤家”。身为制片人,范冰冰在片场对周渝民十分照顾,递暖手包、送热姜汤、选购保暖衣物,她无非是想让在大陆拍戏的周渝民少了几分思乡之苦。谁知,周渝民却对范冰冰的关爱丝毫“不领情”,不仅自称“不需要别人照顾”,还笑范冰冰“像一个唠叨的妈妈。”
我依然爱你,或许是命中注定,多年之后任何人都无法代替。----致van ness

TOP

哈哈
说明仔也很有魅力啊

TOP

老實說 不喜歡範冰冰
[url=http://t.sina.com.cn/1252420324?s=6uyXnP][/url]

TOP

引用:
原帖由 鑫鑫 於 2009-11-20 01:32 發表
老實說 不喜歡範冰冰
典型的女强人
我依然爱你,或许是命中注定,多年之后任何人都无法代替。----致van ness

TOP

我也不喜欢范冰冰……

李冰冰比较好~

TOP

两冰冰仔都合作过了
仔和冰冰还真有缘

TOP

这个呦!!呵呵

TOP


一個演文藝片的
一個演偶像劇的
不搭喲~
I HEART Van Ness Wu
愛 吳建豪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