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F3] 朱孝天演舞台剧 难享齐人之福直叫苦(图)

朱孝天演舞台剧 难享齐人之福直叫苦(图)

朱孝天演舞台剧 难享齐人之福直叫苦(图)

   中国网滨海高新:www.022china.com  时间: 2009-11-15 13:10:23 
  概要: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朱孝天在舞台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有搞笑演出,这部剧近日在上海首演,剧中朱孝天因娶了两个老婆而闹出不少笑话。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朱孝天在舞台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有搞笑演出,这部剧近日在上海首演,剧中朱孝天因娶了两个老婆而闹出不少笑话。朱孝天表示演出此剧实在太辛苦,因为在现实生活中,他一定不会有两个老婆。

  由于舞台剧门票销售情况理想,全场几近爆满,他说有日本fans赶来看,而孙燕姿、周渝民和萧敬腾也送上花篮祝贺。(鱼鱼/文)
我依然爱你,或许是命中注定,多年之后任何人都无法代替。----致van ness

TOP

朱孝天:演舞台剧是我演艺生涯的高潮

F4成员朱孝天主演的舞台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将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首演,戏里他因为娶了两个老婆惹出一连串笑料,问他享不享受齐人之福?他苦笑:”太辛苦了,现实生活中,我可没办法这么做!”

  回零希望做好演员

  《他》剧是赖声川的表演工作坊最受欢迎的喜剧之一,此剧由丁乃筝导演,层在内地两次巡演非常受欢迎,此次为朱孝天的舞台触女秀。日前此剧在北京试演两场,反响很大,朱孝天在戏里又头戴垃圾桶、又被脱裤子,认为他颠覆了偶像形象。朱孝天闻言笑说:“其实我就是一个演员,也没有把自己当成偶像,因为演员的表现空间才够大。”心态放得很轻松。也有人以为他未来要主攻舞台剧,他则说,演舞台剧是希望回归原点。

  感受观众热情 达演艺高潮

  “北京的试演让我觉得那是我演艺生涯中的一个高潮”,朱孝天说,过去演电视、电影,都是要等到上映后,从票房、收视率间接获得观众的反应。演《他》剧时,每当演到一个笑点时,就会听到台下的笑声,让他很有成就感,且经过两个多月的排练,终于可以一气呵成演完,又有观众回响,让他激动又开心。

  无福消受齐人之福

  戏里杨婷、赵惠梓饰演他的大小老婆,一个顾家、一个风骚,看似他大享齐人之福,但问他享不享受这个过程,他笑说:”你们看戏里的张立国的下场就知道,娶两个老婆事件很辛苦的事。”他透露,排戏之前,他曾”访问”一位现实生活中真的有两个老婆的朋友,觉得那样的生活型态完全不是他能适应的,所以对娶两个老婆敬谢不敏。

  《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即日起将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歌剧听演出三天三场,并将巡演南京,广州、北京等城市。
我依然爱你,或许是命中注定,多年之后任何人都无法代替。----致van ness

TOP

上海有
可喜没机会去看
支持下

TOP

看戯歸來的我,卡卡~
真的很好笑,不過不適合太小朋友的去看哦~哈哈哈~~~
老爺最棒拉~!
PEACE   maybe这是一种习惯  

如何上传图片/How to post pictures:  戳我Click Here
如何打LOGO&VIFC LOGO download:  戳我Click Here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