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F3] 电视剧《心星的泪光》在日本主流频道播出获奖

电视剧《心星的泪光》在日本主流频道播出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6: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日本卫星播出平台“Sky Perfect Award”举办的电视作品评选中,22集电视连续剧《心星的泪光》与其它华语、欧美剧一起参评,并获得“最佳海外电视剧”票选第一名的佳绩。该剧已先后在So-net频道和Japan BS频道播出,获得当地观众广泛好评。

  《心星的泪光》是近年来的偶像剧艺术佳品,讲述了一个因意外车祸毁掉艺术生涯的钢琴天才与一个因罹患渐冻人病症而被宣判死刑的美丽女孩不期而遇,演绎出一段悲伤而感人的爱情故事,既有感人肺腑的纯真爱情又具有青春励志的昂扬主题。该剧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与台湾杰迈公司合作拍摄,由当红演员言承旭主演,在日本播出时创下的高收视率当属首次。

  《心星的泪光》的获奖,是中国现代生活题材电视剧在海外主流频道播出的重大突破,改变了以往韩剧和台湾剧主导日本市场海外现代剧的局面,成功建立了中国影视剧在海外的收视固定群体,为今后我国影视节目进入日本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
我依然爱你,或许是命中注定,多年之后任何人都无法代替。----致van ness

TOP

TOP

恭喜恭喜~
《心星的泪光》很感人的!
我是主小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