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F3] 賴著妳拚高潮 言承旭也將下跪『內有V』(2010/02/21中國時報)

賴著妳拚高潮 言承旭也將下跪『內有V』(2010/02/21中國時報)

Ella為中視、八大偶像劇《就想賴著妳》連跪兩集,衝出高收視,今晚播第3集,不僅有大場面砸辦公室、爆破、綁架等情節,言承旭也將有一場向Ella下跪的高潮戲。


劇組大手筆,花了6位數布置辦公室,最後把所有陳設都破壞,由於場面大,小嫻被嚇得花容失色,言承旭則老神在在,玻璃被擊破時,他用身體保護小嫻,她緊張說:「你要靠臉吃飯ㄟ。」就怕他帥臉受傷。


Ella說,言承旭拍戲常神來一筆「加戲」,有時她和小嫻會聯手整他,如接受訪問,原3人說好的台詞,她倆故意不說,讓言一人表現,互整對方。Ella當天為等一個拉背鏡頭,從早上一路等到下午,她還笑稱自己是「最大咖的臨演」。


吳建豪今將出面談員工染毒事件,他主演的台視、三立《下一站,幸福》將下檔,日前他把身綁紅緞帶的小小彬交給新劇《偷心大聖PS男》的隋棠及白歆惠,兩人向他請益如何跟小小彬打成一片,他說:「小朋友最需要人陪,和他多玩就沒問題。」

[ 本帖最後由 zxc32163 於 2010-2-21 14:54 編輯 ]

TOP

do都加油吧
我依然爱你,或许是命中注定,多年之后任何人都无法代替。----致van ness

TOP

Vanness和任何人相处 都好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