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123
發新話題
打印

是你给我一片天 (小样32岁芳辰贺文)

是你给我一片天 (小样32岁芳辰贺文)



      “一位好男子能领你认识一个世界,一个坏男人会令你放弃整个世界。”闻听此言,我浅浅地笑了笑。看了看压在书桌玻璃下“下一站,幸福”的照片,近十年的光景又一幕幕泛起眼前,漾起心中阵阵感恩的涟漪。很庆幸这九年,让我遇见了这样一个人,带我见识到这世界中另一片天地。

      这片天地里,我认识了一位遥远又真实的男子。披着一身灿烂阳光,怀着一腔鸿鹄之志,大步流星地踏进镏金之地。经历了少年轻狂,纸醉金迷,人情冷暖,悲喜跌宕,依旧坚持地做着自己,倔强地叫着“我是吴建豪”。这不是虚张地宣传与伪装,而是十年锻炼得着真正信仰后的返璞归真,是目迷五色后实实在在活得透彻明白的心声。他一如既往地恋家,不过懂得承担起更多对家人的责任,明白了更多与家人简单平安在一起最幸福的道理。他始终不移地追逐着梦想,只是更明了梦想的意义。对慈善的义不容辞,对助人的责无旁贷,件件都在实践自己在上帝眼中角色的真正价值。他没有放弃对爱的信仰,且更勇于担当,更悉心经营,“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他正努力用爱去建立一个人间的小天国,一个最温暖可靠的港湾。他从来未忘感恩一路支持自己的人们.“我很爱我的粉丝。”“You complete me.”“一起加油吧!”日常的一句问候,一次交流,一个鼓励,只为带给大家一天的好心情,一日的积极情绪,全权表达了他的关切与爱惜。就是这样一位男子,让我转换了审视那个圈子的眼光,让我更清晰看到心灵面对人生遭遇时应当坚韧成长的方向,让我相信最遥渺的守望与陪伴,亦能成为生命中犹如亲情般温暖坚实的支撑。

     这片天地里,我结识了一群性情中的兄弟姐妹。不同的地域文化,相差的职业背景,各异的脾气秉性,因为上帝的美意,使我们不禁意间因为喜爱同一个人而被牵引在了一起。从此,相伴着陪着那个人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屏息凝神,静静聆听,一起疯疯癫癫,吵吵闹闹。这个起源于爱的世界里,充满着温情体贴。你沮丧失意时,总有一句句体己的宽慰,一方方温柔的小手绢,一个个温暖怀抱为你敞开着无限量投送。欢欣快乐时,总有一声声真诚道贺,一份份致挚分享,一次次友善调侃跃然而至。这个世界里,充满着无私。纵然回首十年只一瞬间,但若不是那些兄弟姐妹们,一桩桩琐事、一件件case、一个个活动,不张扬,不计较,相互携扶,齐心合力, 默默付出地张罗开来,经营起来,坚持过来,我们这个大家庭如何能有现在的有声有色、井然有序。“你们是我最大的动力”,这是昀(v-carrot)不动声色地绘制完VIFC庆生版面ICON后一句看似最平淡却最动人的感言。就是这样一群姐妹,成为时时予我感动,予我感悟的源泉,成为我生活中最知心可靠的朋友,成为我另一个快乐的精神家园,成为这十年中一件我最珍贵的财宝。

     吴小样,在你带给我们的天地里,我们遇见了爱,体会着爱,一起学习去爱。爱只是因为爱,单纯地没有道理,沉深地不可言表。如果你不求所得,在尽情尽性尽意地付出中感到了莫大的幸福,这就是爱。这是上帝赐予人间最棒的礼物。很幸运,我们在你的王国中找到了它。真诚地谢谢你,带给我这样一片天,一片充满爱的天。同样在这片爱的天空下,亲爱的吴小样,我也要为你竭诚祈愿,愿爱与你永远相随,愿你一生健康、平安、幸福。也愿上帝保佑我们,保佑因为爱而走在一起的我们。谢谢你,吴建豪,谢谢你给我一片天,祝你生日快乐!!!

  PS,我说小样儿,话说一年一贺文的,咱一群和你混了快十年的亲妈们,也都上岁数了。你啥时让我们也省省心,赶紧出了阁,生个娃儿,好承欢偶们膝下啊?都三十二啦,老大不小了,别等娃儿上学,你都老罗。你罗索的云大姨,再次祝你生辰愉快,生活甜蜜,事事顺心,早日开花结果!

[ 本帖最後由 1syun1 於 2010-8-4 09:48 編輯 ]

TOP

感动ing~

[ 本帖最後由 yinna 於 2010-8-27 00:00 編輯 ]
米修米修~

TOP

一切盡在不言中了


TOP

如果人的記憶只能選擇一秒鐘的額度,我希望就是這''一瞬間''~

TOP


VI里的兄弟姐妹们都很努力
谢谢所有版主的无私奉献
小样,在你即将到来的8.7,生日快乐
Love  Faith  Live

TOP

哇感动 才女说的太好了!!太有才了 !
相信一切都有主的意思 都有主的安排~我们这个团体 为构建和谐社会算是有一点小努力吧~ 呵呵~
感谢主使我们相聚在一起 感谢辛苦的主内外姊妹弟兄 感谢这美好的所有~~~~~~~~~~~~::::::

TOP

“一位好男子能领你认识一个世界,一个坏男人会令你放弃整个世界。”
一开篇就知道是一篇好文了!谢谢!

我可以土土地贴上一段歌词吗?
因为每次听这歌,我想到的都是小V向上弯弯的嘴角--

刘力扬 - 崇拜你   
你的海报和CD 我都齐全   
每天在你部落格 我都留言
大小型演出 我一定都出现
只为了能再看到你灿烂一面
其他的对我来说 不太起眼
只有你在我心中 才华无限
喜欢打开电视机 看你表演
你的身影陪着我每分每一天   

当你站在那个舞台
哦 期待你看过来   
渴望总有一天你会被我崇拜   
你的眼神 点到而爱上我   
穿你爱穿的白衬衫   
哦 背你代言的包   
不管别人怎么想 我对你崇拜   
傻到 但我还是乐在其中   
 
崇拜你的我 只为你而活   
崇拜你 我生命精彩很多

TOP

寫的真好!很棒!
V,生日快樂!

TOP

经历了少年轻狂,纸醉金迷,人情冷暖,悲喜跌宕,依旧坚持地做着自己,倔强地叫着“我是吴建豪”。这不是虚张地宣传与伪装,而是十年锻炼得着真正信仰后的返璞归真,是目迷五色后实实在在活得透彻明白的心声 ...

V 是唯一一個給我很真諴、很貼心的感覺 ~~~

TOP

V在我們的心目中佔有一個很深很重要的地位
甚至用言語也無法清楚道出
它是唯一一個讓我真的感到真實又真誠的藝人
而且是真心的在做自己
它的優點好多
所以我好喜歡~
在這裡想好好的祝賀他一句
小V~生日大快樂唷!

TOP

 29 123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