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123
發新話題
打印

吳建豪24小時內決定接演拜金女王 (2010/09/07 自由影音)

吳建豪24小時內決定接演拜金女王 (2010/09/07 自由影音)

最近關於拜金女王的新聞很多
但這篇報導內容很正向
對V的描述很詳實也很正面
我很喜歡,與大家一同分享!
轉貼自:http://video.libertytimes.com.tw/topnews.php?i=6569



吳建豪24小時內決定接演拜金女王 「聽到要去法國」就心動了
2010/09/07,21:23
吳建豪24小時內決定接演拜金女王  「聽到要去法國」就心動了
慾望城市造型總監派翠西亞 為吳建豪從土耳其、紐約扛行頭來定裝
言承旭突然現身祝賀拜金女王 力挺好兄弟吳建豪成功

吳建豪確定接演偶像劇「拜金女王」男主角,電影「慾望城市2」造型總監派翠西亞菲爾德(PatriciaField)特別飛抵台北,為吳建豪定裝。派翠西亞說:「大家不要以負面的角度來看換角這件事,我真心喜歡Van ness,他是個貼心又陽光的孩子,吳建豪接演會帶給觀眾更多溫暖和開心」。話一說完,總是愛帶給大家驚喜的言承旭突然現身,現場一陣騷動,上台和F4好兄弟吳建豪擊掌祝福,獻花給製作人陳玉珊,言承旭說「因為身體不好,不能和這麼好的團隊合作真的很可惜」,也以行動祝福拜金女王拍攝順利成功。



近二年來,收視最高也引起最多討論的偶像劇「下一站,幸福」,讓吳建豪坐穩偶像劇一哥的寶座,幕後推手也就是「拜金女王」製作人陳玉珊和導演陳慧翎,吳建豪說,向上帝禱告之後,在24小時內,立刻決定接下「拜金女王」男主角,因為「可以去法國拍戲真的很心動,但主要還是拜金女王的故事很感動我,這會是我最有挑戰性的一部作品」。陳玉珊送給吳建豪一把1928年的古董小提琴,是知名美國貝克父子提琴店製造,造價近200萬台幣,吳建豪說「高中就學過小提琴,指法也和吉他有相關,所以不陌生,最近閉關特訓一段時間就可以上場」,當場也秀了幾句法文,讓即將開拍的製作人陳玉珊鬆了一口氣,不過還是撂下狠話,要Van ness「好好練再說」!法國行預算不斷超支,陳玉珊說目前光是法國預算就追加到1600萬台幣,租一個19世紀古堡,一天就2萬歐元。



「拜金女王」造型總監派翠西亞為吳建豪接演男主角,再次飛抵台北,大讚拜金女王的工作團隊比紐約和世界各地都優秀,他這次從土耳其、紐約帶來許多時尚配件,前天晚上他們二人密會之後,派翠西亞說「我會把重點放在突顯吳建豪貼心、溫暖,總是帶給人開心的一面」。製作人陳玉珊談到籌備期辛苦,也沒有人相信她真的可以把派翠西亞從紐約找來加入拜金女王陣容,一度哽咽,此時,愛製造記者驚喜的言承旭忽然從記者會現場後方出現,引起現場騷動,一上台就和好兄弟吳建豪擊掌祝福,獻花給製作人陳玉珊,言承旭說「因為身體不好,不能和這麼好的團隊合作真的很可惜」,以行動祝福拜金女王順利成功。吳建豪開心的說,雖然私底下常和jerry見面,但是真的很久沒有在公開場合看到他,他們一直都會為對方加油。

[ 本帖最後由 ulin7102 於 2010-9-8 22:34 編輯 ]

TOP

V宝贝要演拉,好高兴

TOP

抢沙发
谢谢楼主分享
喜欢V具有独特的嗓音和发声的特殊质感,时而动感十足,时而又呈现另一种风雅的姿势,可塑性如万马奔腾一般涌现。
~喜欢他那性感十足风情万种的男人~

TOP

谢谢分享

Love, Faith, Live

TOP

謝謝親的分享!!

TOP

我们的国王最棒啦!最爱吴建豪
我就是我!外星人超爱吴建豪!

TOP

謝謝分享~

近二年來,收視最高也引起最多討論的偶像劇「下一站幸福」,讓吳建豪坐穩偶像劇一哥的寶座

看到很爽
坐穩一哥寶座

TOP

謝謝分享~
這個我喜歡.......

TOP

這篇報導才是重點,而且完成依照當天的所發生的來描述...沒有多餘的!!!

我猜測或許是萁他媒體可能聽不懂PatriciaField的英文,故意忽略不寫!?
我這樣想會不會跟他們一樣了?!!

p/s:我抱走轉貼去了!!

[ 本帖最後由 nina200252 於 2010-9-8 20:33 編輯 ]

TOP

哈哈原來是因為聽到要去法國所以才接的阿XDD

TOP

 27 123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