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12
發新話題
打印

「拜金」喇舌沒上床 吳建豪謝主(2010/10/22 新聞集中帖)

「拜金」喇舌沒上床 吳建豪謝主(2010/10/22 新聞集中帖)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5925698.shtml(聯合新聞)
藝人吳建豪昨天受邀擔任一日店長。
吳建豪與女友Arissa分手,昨天他出席活動時,首度談情變心情,坦言靠上帝度過低潮期:「感謝上帝,不管是好是壞,它都給我愛。」他並二度謝天,「因為巴黎太冷,『拜金女王』取消床戲,同時又是一句:「Thanks God!」
因為信仰關係,吳建豪拍戲盡力避免床戲,原本他在巴黎外景有場與女主角熊黛林的床戲,因天候關係改為在古堡親熱,尺度只到吻戲,他鬆口氣說:「真的感謝上帝。」甫從巴黎返台,吳建豪出發前才與女友分手,昨他透露情緒已經調適:「不管是感情還是事業,都是上帝給我力量,好事、壞事我都面對。」外傳吳建豪女友另有新歡,還傳兩人因性事談不攏,造成感情破裂,吳建豪一再以感謝上帝避談。
第一次與熊黛林合作拍戲,吳建豪讚她很可愛,「跟外表的感覺完全不同,像個小孩子,很容易相處。」因熊黛林有179公分,兩人拍對手戲時,礙於身高,熊黛林都會主動脫去高跟鞋,他笑說:「導演要我墊木箱,我不要。」
昨他為好友的鞋子品牌站台,還拿出親手畫作當做禮物,他說:「在巴黎拍戲就想好怎麼畫了!」趁這趟巴黎行,他還血拚了兩條骨董十字架項鍊。
今天是金鐘獎頒獎典禮,他因要赴新加坡演出,無法出席,但導演好友陳慧翎入圍導演獎,他擔任製作人的「那年,雨不停國」女主角簡嫚書也入圍女主角獎,吳建豪內舉不避親對兩人喊話:「快點去拿獎,當然要贏。」
【2010/10/22 聯合報】

對戲熊黛林 吳建豪寧踮腳不墊箱(中時新聞)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 ... /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102200033,00.html

吳建豪剛從巴黎拍完偶像劇《拜金女王》返台,21日與許維恩出席活動,被問到是否到巴黎療情傷,他一臉尷尬地說,任何人去巴黎應該都可以感受到愛,不管面對什麼難題、包括感情,「只要有上帝給我的愛就夠了!」
 他與熊黛林都是178公分,兩人一拍對手戲,導演陳慧翎為了讓畫面協調,忍不住叫熊黛林脫掉高跟鞋,當然,也問過他介不介意墊木箱增高,但他立刻回:「我不要!」不過,他也笑說會常不由自主的踮起腳尖。  
由於戲分沒有熊黛林多,他在巴黎還偷空放了幾天假,返台前帶著姊姊和外甥女去逛跳蚤市場,戰利品是買了兩個宣稱是1825年及1860年分的十字架,花了約台幣15000元。
 他擔任製作人的《那年,雨不停國》今年入圍多項金鐘,他原本可以製作人身分出席,但他要去新加坡演唱只好缺席。

[ 本帖最後由 ulin7102 於 2010-12-10 13:37 編輯 ]

TOP

我们的国王人好,心好,上帝怎能不爱他昵。 谢谢整理了这么多资讯,谢谢分享!

TOP

真的愈來愈 他對生活對生活對朋友對他所愛的人的態度!!!值得大家學習與支持的偶像!!

TOP


恩,上帝很重要
他教会我们怎样去爱
Love  Faith  Live

TOP

嗯,V真的好棒
謝謝分享~

TOP

谢谢分享~
米修米修~

TOP

哈哈哈...謝謝分享啊﹗﹗

TOP

「那年,雨不停國,快點去拿獎,當然要贏。」

TOP

谢谢分享

TOP

V  真的是超 NICE 的人...  
喜欢他的一切...~

TOP

 17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