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邁爾斯OUT 林書豪列15人名單(內提到V)

邁爾斯OUT 林書豪列15人名單(內提到V)

邁爾斯OUT 林書豪列15人名單(2010/10/22自由時報)
更新日期:2010/10/22 04:11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勇士隊開季15人名單確定,被釋出的最後一人是和台裔好手林書豪搶第3號控衛的邁爾斯(A. Miles),林書豪確定進入開季名單,就看教練如何安排出賽名單。


第3號控衛競爭者遭釋出


邁爾斯季前賽6場都出賽,看起來比2場未出賽的林書豪獲較多表現機會,不過林書豪和勇士簽有部分保證約,且人氣旺,多數媒體認為16人中會是前鋒阿卓恩和邁爾斯之間擇一捨棄,球團在身材與速度考量下,只好和邁爾斯說抱歉。


邁爾斯被釋出,或許將給林書豪更多出賽空間,但以他目前平均3.3分、1.3籃板、1.0助攻及平均每場出賽6分鐘發失1次失誤等數據來看,還需適應NBA比賽節奏。


運動刊物《Athlon Sports》的季前預測,也以「地主英雄」(Local Hero)介紹林書豪,指他的球風和太陽隊控衛卓吉奇相似,勇士會把「豪小子」視為長期栽培對象,例行賽12人登錄名單可能不會有他,有可能從發展聯盟(NBA D-League)出發,磨練個人技巧、經驗。


歌手挺書豪 邀F4吳建豪寫歌

林書豪尚未在NBA舞台站穩腳步,特殊背景已獲球迷注意,華裔饒舌歌手歐陽靖在部落格表示,他獲悉林書豪是他的樂迷,也為林書豪的故事深深感動,邀請「F4」成員吳建豪、「嘻哈牧師」馬正遠為「豪小子」寫歌,曲名暫定「勇士」(Warriors)。

勇士隊今、明兩天與衛冕軍湖人進行最後2場季前賽,台灣時間10月28日主場開幕戰迎戰火箭,正式展開2010-11球季。

[ 本帖最後由 nina200252 於 2010-10-22 10:03 編輯 ]

TOP

呀!!!超期待!!!
好想“港快”听到这三位怎么饶舌!!
Thx 4  sharing~

TOP

谢谢分享,期待中

TOP

谢谢分享~
米修米修~

TOP

哇~好期待他們的合作
V的饒舌一定會很讚的!

TOP

謝謝分享 最棒的饒舌

TOP

期待V寫的歌哦~~
感謝分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