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2
發新話題
打印

金鐘慶功/陳慧翎、劉曉憶 敲鐘兩樣情

金鐘慶功/陳慧翎、劉曉憶 敲鐘兩樣情



公廣集團昨天慶功,劉曉憶(左起)、汪政緯、翟友寧、公視董事長陳勝福、陳慧翎、林美照、唐川等人同歡。[/td][/tr][/table]金鐘導演陳慧翎昨天再奪最佳導演,公廣集團慶功宴上,迷你劇影帝唐川讚美小可愛導演愈來愈漂亮,沒想到她竟不避嫌地笑說:「因為我有緋聞男友啊!」

陳慧翎與吳建豪感情好,昨她透露得獎第一時間,團隊就傳簡訊給人在新加坡演出的吳建豪,不過吳建豪正在彩排,讓她翻白眼笑說:「什麼嘛!」

以八八風災為背景的「那年,雨不停國」,昨天獲得導演大獎肯定,陳慧翎說,拍「那」片花了很多時間琢磨,「因為傷痛文學很難用影像呈現,攝影、燈光做了很多挑戰,在很短的時間拍完,特別要感謝幕後的編劇,電視界應該多支持幕後人才。」

資深藝人孔蘭薰之女劉曉憶以公視「我的爸爸是流氓」勇奪迷你劇最佳女配角,但私下的她卻驚爆財務危機,為卡債到阿公店陪酒上班,她昨感嘆:「該借的人都借過了,被錢逼到已有上社會版的心理準備。」

雖有金鐘加持,36歲的劉曉憶,早在21歲時就因積欠300多萬卡債被銀行宣布信用破產,還曾發函到電視台,要求她的所得須扣押償還。第一次拍戲入圍還得獎,她覺得苦難應該快過去了,雖拍戲一集只有1.5萬元片酬,但戲量少無法救急,天性樂觀的她說:「只看能不能接部長壽劇,幫我盡快償清債務。」

TOP

谢谢分享~
米修米修~

TOP

谢谢颖颖分享
小可爱导演的这句话不知道又会造成多大的媒体反弹啊
恭喜陈导

TOP

谢谢分享

TOP

謝謝分享!~
導演和國王感情好啊~

TOP

陈导好可爱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TOP

恭喜恭喜~~
You was born to love
and we were born to love you!
期待《爱上巧克力》里,你的完美演出!

    川渝VanNess后援Q群 175682933

TOP

陈导还蛮漂亮滴,原来米觉得
因为爱所以爱
偶独一无二滴国王

TOP

 18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