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下一站,幸福』即日起三立都會台八點檔播出

『下一站,幸福』即日起三立都會台八點檔播出

『下一站,幸福』即日起三立都會台八點檔播出
金馬獎與阮經天走星光大道?許瑋甯:看公司安排
https://sites.google.com/site/leadernews201010/xu-wei-ning-jin-ma-jiang-yu-ruan-jing-tian-zou-xing-guang-da-dao-kan-gong-si-an-pai


由吳建豪、安以軒、吳慷仁、許瑋甯、朱芯儀、小小彬主演,收視創下8.23的『下一站,幸福』,自即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在三立都會台播出!昨天吳慷仁、許瑋甯、朱芯儀齊聚一堂,許瑋甯說:「戲殺青後,大家私底下都有保持聯絡,因為感情好到就像一家人。」吳慷仁也說:「Van Ness有教會活動時也會通知我們,只要我們有空,就會去參與。」

收視火紅的『下一站,幸福』,海外授權遍及日本、韓國、中、港、澳、新加坡、馬來西亞、紐西蘭、北美、菲律賓、泰國、澳洲、越南等地區,並創下台灣未下檔,日本同步搶先上映的紀錄!三立也應觀眾要求,自即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在三立都會台播出!

昨天,吳慷仁、許瑋甯、朱芯儀齊聚一堂!回憶當時拍攝的情況,朱芯儀說:「有一場被夏哥(夏靖庭)毆打的戲,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因為他都是來真的;我記得那天是學校的畢業考,拍完戲後去考試,考完繼續拍,後來那一天,地板上全是我的鼻涕與眼淚。」許瑋甯則對與陶傳正的「父女戲」念念不忘,她說:「那場戲大家都很投入,而且禮服很緊,拍到後來,我身體還紅腫過敏。」

「下一站,幸福」殺青後,演員和幕後工作人員私底下都一直保持聯絡,許瑋甯說:「我很懷念與大家相處的時光,因為真的很像一家人。」吳慷仁也說:「當時拍戲就像在郊遊,有吃不完的零食,伙食也很棒;金鐘獎公佈入圍當晚,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吃東西,也跟Van Ness、以軒通電話,平常像Van Ness有教會活動時,也會通知我們,只要我們有空,就會去參與。」

日前阮經天表示想在35歲前結婚,為此,許瑋甯說:「在一起本來就是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以前有想過28歲訂婚,30歲結婚,但現在觀念變了,因為計劃趕不上變化。」

阮經天入圍今年金馬獎,許瑋甯說:「其實入圍就是肯定,已經有朋友表示,要在小天生日時送一個獎座给他。」而頒獎典禮是否會與阮經天一起走星光大道?許瑋甯說:「應該不用吧?我跟小天有討論過,就看公司怎麼安排,因為加油的方式有很多,在電視機前幫他加油也是一種!」至於未來兩人是否考慮同台演出?許瑋甯說:「我不會排斥。」而吳慷仁也表示不排斥與曾愷玹同台,只要角色有趣,劇本不錯就可以。

朱芯儀拍完『下一站,幸福』後,如今正忙著拍攝優質戲劇「犀利人妻」;吳慷仁則拍攝「鍾無艷」,明年一月將接拍電影,飾演一位鋼琴師,他說:「工作人員已經在我家放了一台keyboard,所以只要拍完「鍾無艷」回家後,我就會練習彈鋼琴,及早做準備。」

   
『三立』新聞稿‏


沒有吳小V的照片...只是覺得許瑋甯和朱芯儀好漂亮


2010-11-05三立_優質偶像劇百看不厭,睽違一年再重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2L8UbCMl3k

[ 本帖最後由 Estonia 於 2010-11-5 21:01 編輯 ]

TOP

謝謝愛沙.....

帥哥美女圖....賞心悅目.....

TOP

謝謝分享

TOP

是噢 再加上V 就完美啦~~
人总是这样 失去时 才懂得珍惜。

TOP

回復 4# Sophia_孜 的帖子

是的是的 加上V就完美了 最好我们都在旁边!

TOP

谢谢爱莎
下一站很强悍

TOP

就像一家人一样,感觉好甜蜜呀..
素质的思考和忏悔是人生中一道阳光.

TOP

謝謝分享~~ 待會就去看下一站幸福!!
昨晚播第一集,超級懷念!!!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