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123
發新話題
打印

[報告] 和大家分享2010/4/24台中追V经历

和大家分享2010/4/24台中追V经历

抱歉隔了这么久才发出来,之前有写在自己的blog上,可是忘了转发过来。
离开台湾已经4个多月了,可是那一天发生的一切却依然历历在目。
在台湾的四个月,最梦幻的莫过于那一天。
在这里还有要感谢小娃和melani姐姐热情的帮助!

----------------上正文的分割线----------------------

从14岁那一年开始喜欢V,一直以来,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亲眼见过他。直到这次取得了赴台交换学习的机会,我终于预感到,我的梦想要实现了。

在我到达台湾快满两个月的时候,我在VIFC上看到他4月24日在台中出席活动的通知。看到那个帖子的一刹那,我激动得要尖叫出来!机会终于来了!我终于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了!于是兴奋的我马上报了名,并开始计划周末的台中圆梦之旅。

4月24日一早,我就和同行的伙伴王潇坐上了开往台中的火车。一下火车,来不及欣赏台中的景色,我们就坐上公车直奔活动场地台中丰乐公园。我们所乘坐的公车是台中市捷运公车,6条线路全部免费,而且这个公车就是Vanness代言的,我这次要参加的活动,也是Vanness推广台中市公车的代言活动。坐着偶像代言的公车去见偶像,哈哈,我心里那个得意劲儿简直没法说了。

到了丰乐公园的时候,已经有一些Vanness的粉丝拿着横幅、手牌等在那里了。我马上过去会和,认识了可爱的台湾女孩小娃和热心的Melanie姐。这次活动的主题是“搭公车FUN风筝”,所以现场出售手工风筝的制作材料。离活动开始还有一段时间,我就和王潇各买了一套制作材料制作起自己的风筝来。自己做风筝还真是第一次,而且风筝上还可以手绘图案,所以这个过程非常有趣。我在风筝上写下了歌迷会的英文缩写和“内地”,心想如果Vanness能够看到的话就知道我是代表内地的粉丝了,哈哈。可是做好的风筝却飞不起来,囧。

等呀等,终于等到了活动开始,我可是站在最前面,到时候一定把V看的清清楚楚!可是Vanness还没有到,第一个节目是麦当劳工作人员和小朋友们互动。这个节目之后,台中市交通处处长上台讲话。就在这个处长讲话的过程中,观众中突然出现一阵骚动,就在这时我听到有人人说:“Vanness来了!”我顺着声音往左看去,就看到了那个总是在荧屏中出现的人竟然真真切切地朝我的方向走了过来。他穿着灰色长衫,黑色牛仔裤,戴着一顶礼帽,踏着从《流星花园》起非常熟悉的微微跳跃的步子缓缓走来,像个儒雅的文人。

那一刻,我周围的世界仿佛静止了,整个时空里只有我和他,我呆呆地站在那里看他一步步朝我走来。我连呼吸都变轻了。我害怕一点点沉重的呼吸就会打断此刻静止的时空,害怕这只是个梦,只要一点动静,就会幻灭。

这个人,真的是我喜欢了八年的那个明星,我终于亲眼见到了他,而且是在台湾这片他出发的土地上。以前也曾奢望过,等自己有钱了就坐飞机去台湾追他,没想到这个我以为永远不会实现的梦想,竟然在延续了八年之后,真的实现了。

那一刻我的心很笃定,我没有像我之前自己想象的那样激动地尖叫、流泪。这时一种什么样的情愫我也说不清楚。也许真的是太渴望,所以当那一刻来临时就像教徒朝圣般虔诚。

直到Vanness站到舞台上,人群中爆发出尖叫声时我才从自己的世界里走出来,意识到活动要开始了。

代言活动很简单,主持人进行简单的采访,然后让Vanness和交通处处长一起画风筝,他在风筝上花了一个公车,非常可爱。之后就是活动的重头戏互动环节,主持人提问五个和台中市公车有关的问题,答对的观众就可以上台获得Vanness亲笔签名的风筝。

这些问题其实都很简单,在现场的宣传材料上都能找到。比较难的是让Vanness挑中你来回答问题。这么好的机会我当然不能放过,所以每个问题我都踊跃的举手,希望能被选中。幸运的我居然真的在第三个问题的时候被Vanness选中了,那个问题也超级简单,是问我台中市公车共有几条线,我是看着公车地图坐公车过来的哎,怎么会难道我,毫不犹豫就答“六条”。答对后主持人就说请我从侧面上台来,那一刻我都不敢相信自己居然真的拿到了上台的机会。因为那么多人同时举手,而Vanness恰恰就挑选了我,这是命运的安排吗?(窃喜,哈哈)

我兴奋的马上把相机交给王潇,然后跑到舞台侧面上了台。由于还有两个观众要选,我就和之前上台的观众站在后面等着,心跳得很快,有些紧张,因为Vanness离我那样近,那样近。他就站在我的前面哎!

很快,五个幸运观众都产生了。主持人把我们请到台中央,然后V亲自把已经签好名的风筝一个个发给我们。很奇怪,这个时候真的和他面对面了,我却没有了之前站在他身后等待的紧张,只是想着要表现的得体、有礼貌,给V留下一个好印象。

发完风筝就是拍照环节,主持人让Vanness站到我们五人中间一起合影。而我恰好站在中间。当刚刚听到主持人说让Vanness站到中间的时候,我的脑中就蹦出一个自己不敢相信的念头:不是吧,难道Vanness是站在我旁边?

然后,我就眼睁睁的看着他走到了我旁边站定,然后伸开双臂把我们五个人拦向他。天哪,我居然那么近那么近的站在他身边,被他搂在怀里!(如果我是漫画人物,那个时候一定变成心心眼)那个时候的我都有点傻了,虽然内心狂喜,可是就呆呆的站在那对着台下笑,然后所有的人都举着相机在拍我们。那一刻我算是体会到做明星的感觉了。后来突然想起王潇还在下面帮我拍照,我就找到他对着他手中的相机一直笑,总要给自己留一张最完美的。

左边、中间、右边,三个方向都拍完后,主持人就请我们下台了。其实我真的好想和Vanness说说话,正愁可能没机会说话了,其他的幸运观众就开始和V握手。机会来了!和他握手的时候,他很有礼貌的说谢谢,我也对他说谢谢,然后说我是从内地来的。Vanness的眼睛一下子瞪大了,可以看得出他很吃惊,可能不相信会有粉丝从那么远跑来吧。然后他马上又对我说了一声“谢谢”。带着这一声谢谢,我满足的走下了台。

重新站回人群中,觉得有些不自在,看他的角度又变成仰视,真的不敢相信刚刚发生的一切。朋友调侃我:“没趁机摸一下他?”我一身正气的回答他:“我可是理智有素质的粉丝,我怎么会做那么不专业的事情。”

也许是我的“自报家门”启发了Vanness,他就问观众是不是有很多世界各地过来的,这时候几个女孩子大声喊“韩国”,然后Vanness就开始用韩文和大家打招呼。

没过多久,Vanness的部分就结束了。他一下台,80%的观众都跑过去跟在他周围要签名或者拍照,虽然整个活动还没结束,但是冷清的舞台真的挺让主持人尴尬的。我远远地跟在后面,后悔自己没带一张他的专辑或者书来请他签名,只能一直用眼睛看着他。因为我知道,这一别,再想这么近的看到他又不知道要等几年。所以只能用力的看,把眼前他的样子深深印刻到心里。

看着Vanness坐上车离开,我整个人终于松弛下来,一整天奔波的疲惫瞬间袭遍全身。依然是坐着V代言的公车离开,在车上,我越来越觉得之前发生的一切像是做了一场梦,太不真实了。但是一想到和Vanness亲密接触的那些幸福瞬间,我就窃喜到不行,这一次的追星之旅实在是太幸运了。

后来,Vanness还在他的twitter上发了一条微博感谢当天到场的粉丝:“Jus finished event in Tai Zhong~ thank you to everyone who came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China, Korea, and TAIWAN! Love u all~ God bless:)”。那个china一定是指我!好得意,哈哈!Vanness居然会在他的微博里提到我哎!

最后把我做的风筝po上来大家看一下,献丑啦=)


附上我的blog,裏面有我更多的交換學生生活,歡迎點擊:http://aprilnan.blogbus.com

[ 本帖最後由 April_nan 於 2010-11-15 18:52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谢谢分享~
米修米修~

TOP

恭喜可儿梦想成真~


TOP

謝謝妳的分享,雖然是隔了一些時間,可是我很高興看到了這篇文章!!!
他真的很溫暖,對嗎?! :::

TOP

April妳好...
雖然已經過了一段時日....但我還記得妳和妳的朋友...想送妳一張妳可能已經存留的照片....
放在這裡與大家分享...希望妳會喜歡....歡迎妳有機會再到台中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謝謝你的分享
看了這文章真實的感受到你的興奮和喜悅
我也超想要見上V一面
我想見面的瞬間一定很令人感動
恭喜你囉
V當時一定很溫暖貼心吧~

TOP

謝謝
分享

TOP

谢谢分享

TOP

好溫暖的分享

PS..可以請美工組的幫忙在照片上打心心...就能呈現漫畫中閃亮亮景色啦❤

~SUPERQ~
LOVE ❤ LOVE ❤ LOVE ❤
vifc注册教学指南请看:http://t.cn/RWI5lNO
VIFC的微博 https://www.weibo.com/vifc
VIFC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VIFCVanNessWu
VIFC的 twitter https://twitter.com/VANNESSWU_VIFC
VIFC的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vanness_international_fan_club
VIFC的網站  http://www.vannesswu.org

TOP

谢谢分享~
You're so LUCKY~
Love, Faith, Live

TOP

 27 123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