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2
發新話題
打印

yahoo音樂流行情報+完全娛樂-自由發揮,內有提到V喔!!!

yahoo音樂流行情報+完全娛樂-自由發揮,內有提到V喔!!!

今天的yahoo奇摩音樂流行情報人物-自由發揮,內有提到V喔!!!
http://tw.music.yahoo.com/hot/news/article.html?aid=2735
完全娛樂-自由發揮幕後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jw9uAXR788/

歡迎光臨 全民力挺〈自由發揮〉
提供:universal  2010-11-03
    11月1日才舉行發片記者會的新團體自由發揮,被稱為”史上最FREE的創作團體”,繼〈死定了〉MV在網路上大受歡迎之後,第二主打〈歡迎光臨〉又創下紀錄,在24小時內達成任務,同時因為腳本有趣的設計,眾多網友們大讚梁文音飾演的女高中生美若天仙,蘇打綠阿福演出苦悶高中生心情,兩人就讀的自由高中更被拿來熱烈討論,引起廣大迴響。唱片公司緊急下廣告,預計本週六就可以在電視上播出,讓更多的人看到自由發揮的創意與新型態的音樂演出。
即將在11月5日發行首張同名專輯的自由發揮從創作到拍MV全都一手包辦,歌曲中講的都是市井小民的心聲,10月份的〈死定了〉MV因為網友口耳相傳,在不到一個月之間累積了近40萬的點擊率,最新作品〈歡迎光臨〉MV找來師兄姊相挺,更有話題,但壓力也更大,記者會上被唱片公司要求要在3日內達成10萬次點擊率才可以下預算上電視廣告,從11月1日下午3點上傳Youtube網站之後,靠著李伯恩和阿達及媒體的大力宣傳,網友們也力挺這組”超有創意”的團體在Facebook、Youtube加上通訊軟體上的口耳相傳,居然在第24小時就達成11萬的點擊率,自由發揮也於同時間在Facebook上答謝各位支持的網友,李伯恩收起平日搞笑:「感謝所有幕後的工作人員盡力的付出,以及所有藝人們無私的奉獻,用生命燃燒出的作品,一定會是最激烈的記憶。」而阿達則說:「謝謝大家這麼相信我們,謝謝師兄姊給我們這個機會,謝謝所有親朋友有的宣傳轉貼,讓我感受到這世界還是有愛的!如今點閱人數破十萬了,就算唱片只賣八張,我也甘之如飴了~」

〈歡迎光臨〉之所以引起這麼大的效應,除了創意有趣,歌詞講出大眾的心聲之外,在MV裡扮演各式你我身邊人物的歌手們如梁文音、吳建豪、蘇打綠阿福、賴銘偉和陳奕迅等,造型和演技更是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其中以梁文音扮演的女高中生穿著制服大發嬌嗔的模樣最受網友們歡迎,稱讚文音穿制服造型的回應留言如雪片般,而剛加盟環球唱片的吳建豪的帥氣牧師和比爾‧蓋茲扮相也獲得熱烈迴響,師兄陳奕迅也自香港捎來對自由發揮的祝福,希望未來可以和自由發揮一起玩得更盡興。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創下超過10萬的點擊率更是得到”九個”冠軍:最多評論的影片、最受喜愛影片、評分最高影片、當時最多觀看次數等等,也被Youtube放在台灣版首頁音樂類別下,讓自由發揮超級開心。唱片公司看到自由發揮的創意這麼得到網友的支持,又在三天內達成任務大破十萬次,也實現承諾要讓自由發揮的〈歡迎光臨〉MV在最短時間內在電視上打廣告,讓更多的粉絲看到李伯恩和阿達的創意無限,對於11月5日即將推出的自由發揮首張同名專輯也信心滿滿。

[ 本帖最後由 cherry_tsou 於 2010-12-3 17:14 編輯 ]

TOP

cherry謝謝妳的分享哦!!!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cherry....

TOP

謝謝分享

TOP

谢谢分享~
米修米修~

TOP

谢谢分享

TOP

謝謝分享
好久沒有國王的新消息了
看到好高興

TOP

谢谢分享

TOP

 12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