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12
發新話題
打印

[活動情報] 愛在4月天 藝人不計排名

愛在4月天 藝人不計排名

愛在4月天 藝人不計排名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04/5/2p88m.html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4日電)「愛在4月天」基督徒藝人聯合音樂布道大會1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已有130多名藝人報名。牧師寇紹恩表示,特別的是,藝人不計排名,全都高舉耶穌這顆「明」亮的晨「星」。


第3年舉辦的「愛在4月天」,是從台北佳音教會牧師葛揚明2009年於復活節慶在教堂舉辦基督徒藝人布道會開始,去年移師國父紀念館,今年進一步擴大到台北小巨蛋舉辦,邀請150名幕前幕後媒體工作者,以及10多間教會投入。


這次主題為「『星』起發光」,寇紹恩表示,今年整體活動企劃與執行,全權由藝人宋逸民、宋達民、何戎和已轉入教職的前主播彭文正統籌。葛揚明也說,此舉是希望透過實際操練來裝備藝人,使他們的服事更加完全。


當晚活動由寇乃馨、吳建恆等人主持,孫越開場,內容包含戲劇、音樂、舞蹈等,金鐘獎影帝影后和天王天后級歌手輪番上場,透過他們的表演傳達上帝的救贖。其中,布道會音樂總監黃國倫創作並安排百人詩歌演唱,還有專業舞團TBC與吳建豪等流行歌手藝人帶來舞中劇和串燒流行組曲演唱。最後再由牧師群上台主講。

寇紹恩說,特別的是,不同台的新聞主播將同台共襄盛舉,藝人更是不分大小牌,從天后級到星光幫,大家排排站,沒有出場序、也沒有主秀,而且參與者分文未取,全部奉獻心力,為的是榮耀耶穌基督這顆「明」亮的晨「星」。


寇紹恩同時提到,藝人都了解自己一點都不完美,他們參與布道會目的在見證他們信靠的耶穌是完全的,以及信靠祂而得著的生命盼望。


已報名藝人和主播有洪榮宏、湯蘭花、王芷蕾、陳孝萱、樊光耀、李晶玉、岑永康、六月、林秀琴、紀寶如、李麗華、龔蓮華、賀一航、拉娃谷幸、紀文惠、李明依、沈時華、F.I.R.、梁文音、李千娜、魏如萱等多人。籌備會表示,名單還在增加中。1000404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OP

Van不是回美國嗎? 15號真的會出現嗎??

TOP

thanks for sharing
米修米修~

TOP

謝謝分享

TOP

thanks for sharing
V宝贝  上帝爱你,我也爱你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OP

謝謝分享


                        讓你開心,是我的責任,讓你窩心,是我的心願。

TOP

謝謝光晞v的分享~~~
4/15期待國王表演囉!!!

TOP

谢谢分享
国王真的好忙哦

TOP

 16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