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123
發新話題
打印

[專輯/單曲] VANNESS日本雜誌《TV Taro》2011年6月號專訪內容翻譯

VANNESS日本雜誌《TV Taro》2011年6月號專訪內容翻譯

專訪VANNESS
(注:VANNESS是V的日本藝名)

自從2002年發行個人專輯以來,VANNESS作為音樂人一直在穩步發展。就是這樣的他,發行了這張充滿積極向上,正能量的專輯《V》。

(圖片上的文字)
這次的專輯就是想打造出一種很積極正面的感覺。

(VANNESS 介紹)
8月7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獅子座,血型A。與2001年出演台灣偶像劇《流星花園》,以演員身份出道。2002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身體會唱歌》。2009年發表了首張日文單曲《Only》,2010年發行了首張日文原創專輯《REFLECTIONS》。以吳建豪的名義主演電視劇《下一站幸福》等,作為演員的表現也非常耀眼。

★專訪內容

VANNESS 4月剛發行了日本原創的第二張專輯《V》,是首位在日本發行兩張原創專輯的台灣流行類歌手(POP Artist)。這是一個令人稱快的壯舉。聽到這個消息,VANNESS本人也很吃驚:“真的嗎?”,“很開心!”他對我們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這張專輯的目標就是想做到更加充滿能量。在選曲方面也以積極正面,快節奏的歌為主,希望能給大家帶來一種很歡快的感覺。”

由現在在全美國受到高度評價的創作歌手Bruno Mars製作的《Better》也是一首值得關注的歌曲。“和 Bruno 是在3~4年前通過製作人的介紹認識的。當時就覺得Bruno的歌很棒。他寫的歌詞也很精彩,也預感到了‘他絕對會紅。’(笑)於是我就主動和他打招呼,告訴他:‘無論如何都想跟他合作。’

和朋友一起創作的《Love Will Come》這首歌則是融合了浩室(HOUSE)電子舞曲和搖滾的元素,挑戰了一種新的嘗試。聽著基本的鼓點,曲調就自然而然地出來了。我也很喜歡搖滾,所以這也反映了我的喜好。”

與此同時,VANNESS作為演員也發展得非常順利。再度與熱播劇《下一站幸福》(VANNESS主演)的製作人和導演合作的新作品《拜金女王》最近剛殺青。

“這次我飾演的是一個貧窮的小提琴手。和《下一站幸福》的悲戀不同,這是一部浪漫喜劇。一定會讓大家欣賞到我完全不同的表演。”

另外,這部作品還請來了《慾望城市》的造型設計師派翠西亞·菲爾德加入打造,非常令人矚目。

“女主角熊黛林和我的服裝,都相當得刺激有趣哦。這部作品的看點就在於我和她的戀情最終能否如願以償。我也非常期待在日本的播出!”

★Asia music summit電視播出介紹部分

4月24日,在東京NHK音樂廳舉辦了由VANNESS,羅志祥,潘瑋柏等5組台灣藝人出演的「Asia Music Summit vol.2 feat. Dance Masters」。潘瑋柏炒熱了在日本首次表演的舞台,羅志祥向大家展現了拿手的日語。VANNESS華麗的舞蹈讓觀眾陶醉,他還為東日本大地震的災民們獻上了祈禱。演唱會的詳情將於5/29(日)和6/5(日)在「C-POP Wold 華流Kiss」(BS Japan 上午11:30~12:00)播出。




[ 本帖最後由 Flight7 於 2011-5-26 22:45 編輯 ]

TOP

V  好棒啊~~~  最棒了~~~
————————最初の信仰,最終の渴望。
                                           V    in  all   life。

TOP

¡¡¡¡¡¡¡¡¡¡¡¡¡ VIVA VanNess!!!!!!!!!!!!


Thanks for sharing!!!!!!!!!!

TOP

thanks

TOP

謝謝分享

讚--讚--讚--

TOP

謝謝分享~太棒了!!  


                        讓你開心,是我的責任,讓你窩心,是我的心願。

TOP

謝謝分享喔...
好棒...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OP

谢谢F_7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OP

 26 123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