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12
發新話題
打印

拜金女王【劇情大綱.角色介紹】-華視官網

拜金女王【劇情大綱.角色介紹】-華視官網

http://event.cts.com.tw/materialqueen/actor.html

如果可以釣到一個一輩子讓人不愁吃穿的好男人,這樣的價值觀有何錯?
笑貧不笑娼的概念,自古到今都有人提倡,拜金有什麼不對?
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人生的自由,拜金當然不一定有對錯,
但,只看錢的愛情,妳幸福嗎?……
那一刻,當一個男人對妳單腳跪地的那一刻,
妳期待他承諾妳一生的,只是用不完的錢嗎?……  

【劇情大綱】

外型甜美、身材姣好的模特兒楚曼(熊黛林飾演) ,總是善用她的女人心機,把男人玩弄於股掌間、個個為她掏心掏肺!但在她的標準裡「他的時間,絕不會為沒錢的人停留!」在紙醉金迷的巴黎,她邂逅了年輕帥氣的小提琴手-蔡家豪(吳建豪飾演),還將他誤以為是身價上億的威廉諾曼,因此使出渾身解數來媚惑他,甚至取消了她與一個家產百億但已年過半百且其貌不揚的暴發戶婚約,但當楚曼發現家豪其實只是個在家中賣菜的窮小子..她會如何抉擇呢?沒有了金錢,拜金女王與窮少年的愛情是否就此會劃上句點呢?

【角色介紹】

林楚曼/熊黛林 飾演

因為家庭的因素,導致楚曼從小就知道社會的現實,也讓她有了「金錢就是一切」的觀念。為了成為和鑽石匹配的女人,她用盡全力維持美麗和身價,並且只和有錢人約會,直到在巴黎把窮小子蔡家豪誤認為富可敵國的威廉諾曼…  

蔡家豪/吳建豪 飾演

高壯的身材、帥氣的外表,加上高超的小提琴技術,對所有女人來說,他就像是天菜一般-如果屏除他只是傳統菜市場賣菜人家長大的小孩,但一直以來,家豪從不以此自卑,直到他在巴黎邂逅了金錢至上的女模林楚曼…


嚴凱銘/陳曉東 飾演

帥氣、多金又有品味,但生活中所做的每件事都有其目的性-為了事業。這樣一個心高氣傲、霸氣十足的男人,卻在林楚曼身上動了真情,他第一次打從真心的為一個女人付出,甚至肯為了她,在大太陽底下排隊。

路伊嫻/江語晨 飾演

家豪的青梅竹馬,從小就被家豪的小提琴深深吸引,也認定自己就是家豪音樂上的好夥伴以及生活上的另一半,她甚至可以拋棄自己的一切來成全家豪,為了家豪,她也從一個文靜內向的女生轉變為精明幹練的女強人。

柯麥隆/張懷秋 飾演

家豪的好友,兩人一起到巴黎讀書,家豪學的是音樂,柯麥隆學的則是電影,因為他立志成為詹姆斯柯麥隆那樣的大導演,為人海派樂觀、不修邊幅。對電影充滿狂熱,但怎麼拍大家都看不太懂他的藝術理念。

  莎夏/陳庭妮 飾演

楚曼在模特兒公司的師妹,也是近年新竄起的名模,聲勢直逼楚曼。總是喜歡和楚曼比較,認為自己未來的成就一定能比楚曼更高。看似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輕人,其實只是因為內心還是個任性的小女孩。
  
潘彼得/那維勳 飾演

楚曼和莎夏的經紀人,因為工作環境女性居多,因此談吐舉止總是輕柔優雅,相當女性化。為人熱心,八面玲瓏,對時尚話題敏感,比女人懂得還多。一直以來都是楚曼的好姐妹兼她身邊的一盞明燈。

王董/孟凡貴 飾演

中國大陸商人,長相普通身形圓潤的土財主,操著一口流利的山東話,出手大方,狂買禮物討楚曼歡心,甚至追到巴黎和楚曼求婚。
  
蔡家惠/林美秀 飾演

家豪的姐姐,父母去世後,就一肩扛起這個家的重任,管理菜攤及照顧家豪,對家豪是完全無私的奉獻,對自己的一切則是不太在意;暗戀隔壁肌肉壯碩的海鮮攤販LEO,總是對他大汗淋漓性格的身軀充滿遐想。

  LEO/屈中恆 飾演

朝南市場的海鮮攤販,心地敦厚善良,不同於內心的保守,擁有壯碩肌肉的他,老是愛穿著背心秀出自己健美的手臂及二頭肌;和家惠之間有著曖昧情愫。

醬爆/何文輝 飾演

朝南市場的豬肉攤販,也是和家豪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為人莫名的有自信,講起話來總是滔滔不絕、口沫橫飛,但其實多數時候,大家都不在意他所說的話。

犀利哥/陳亦飛 飾演

因為受到重大打擊,從此變的不說話也不打理自己,就像個街友一樣 在朝南市場內四處遊蕩,但好在有市場內的一眾好友以及他的寵物鼠--伊莉莎白六世不離不棄的陪伴他。

大奶媽/楊麗音 飾演
朝南市場的內衣攤販,相當以自己的上圍自豪。有時講話會不經大腦或是在狀況外,但其實內心並沒有任何惡意。


                     



[ 本帖最後由 melani 於 2011-5-28 11:05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哇~好棒
姐姐好快速!!
感謝姐姐分享~   


                        讓你開心,是我的責任,讓你窩心,是我的心願。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OP

謝謝快手美蘭姐

TOP

感謝美蘭姐
總是提供第一手消息

TOP

謝謝美蘭分享~
原本楊麗音不是演家豪的媽媽.....
原來美秀是家豪的姐姐喔~
哈哈~超期待的...........

TOP

看完介紹更加期待呀...哈哈

TOP

期待期待
我是莉莉...超愛超愛超愛 VanNess ... ^3^

TOP

大家一起衝收視率!!!!
加油
謝謝分享

TOP

谢谢分享   还期待 拜金啊~~
————————最初の信仰,最終の渴望。
                                           V    in  all   life。

TOP

 19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