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12
發新話題
打印

[專輯/單曲] 日本雜誌《台湾エンタメパラダイス》VANNESS專訪內容翻譯

日本雜誌《台湾エンタメパラダイス》VANNESS專訪內容翻譯

來源:日本雜誌《台湾エンタメパラダイス》(台灣娛樂天國)。雜誌圖片由Bar_JP提供,特此感謝!

(圖1)
VANNESS 吳建豪

通過我的音樂,更加近距離地感受我!

VANNESS 發行了第二張專輯《V》,還參加了Asia music summit vol2,電視劇作品也是超滿檔。本期我們將跟大家分享他的內心世界。




(圖2)

VANNESS (專訪內容)

「這張專輯滿滿的都是真實的我。大家聽了一定會了解到我是怎樣的人。」


-- 4月發行的第二張日本原創專輯《V》的概念是什麼?

「並不是有什麼具體的概念,就是放進了所有我至今為止經歷過的和今後要經歷的事情,還有我想給大家看到的東西。這張專輯,更加貼近我自己的個性,反映了我的生活態度。承載了我所有的一切,我也一直很想盡快地給大家看到。盡最大可能,呈現出了最真實的我。所以這張專輯取名為《V》。」

-- 你希望大家聽的時候,關注哪些部分呢?

「所有的歌曲都凝聚了我的精華,但願大家不要跳過任何一首歌。詞,曲,包括編曲都放進了我個人的特色,聽了這張專輯之後,應該會比以前更加了解我是怎樣的人。還有就是,聽了這些歌大家一定會情不自禁地舞動起來哦。一刻也止不住你的腳步,感受我,了解我的生活態度。總之就是舞動,舞動,舞動!就是能讓大家有這樣的感覺。」

-- 為了準備Asia music summit vol2的表演,你都有些什麼想法?

「希望歌迷們能來現場觀看表演,總之就是希望大家享受,開心。也希望通過會場的氣氛和表演,能夠更近距離地感受到我。雖然只有一個晚上,還是想帶給大家一個難忘的舞台。和大家共度時光,一起創造一個美好的夜晚。」

-- 在現場你還表演了很多舞蹈,都做了些什麼準備呢?

「總之就是徹徹底底地進行了舞蹈訓練。還有全心全力地集中精力記住日語歌詞。剩下的就是祈禱表演成功了。總之就是希望大家能夠開心地享受表演,給大家呈現一個最棒的舞台。」

-- 2010年12月,你參加了慈善節目的活動,在東京巨蛋的舞台上也表演過了哦。

「東京巨蛋的舞台實在是太精彩了!我終於站上了這個舞台,心中充滿了感慨。我感到很自豪。直到現在,我還是難以置信自己登上東京巨蛋的舞台表演了。如果可能的話,希望有一天還能站在巨蛋的舞台上與大家重逢,帶來讓大家覺得精彩的表演。」

-- 你在歌曲和電視劇的表現都很亮眼。決定出演新劇《拜金女王》的理由是什麼?

「和導演陳慧翎之前就合作過,我全面信賴她的決定,確信能拍出一部非常不錯的作品。不過剛決定出演,導演就告訴我:“你去巴黎吧!”(笑)。就像是一次慌亂急促的旅行。在當地也是馬不停蹄地拍攝。好不容易來到巴黎,心裡也會想:“我怎麼在拍戲啊。”(笑)但是每一個鏡頭的拍攝都讓我很享受,也非常期待能再次和導演合作。」

-- 請談談今後的工作安排,還有你想挑戰的事情。

「全力衝刺完日本的現場表演和宣傳之後,我即將發行中文專輯。另外還有幾部電影在籌備當中,不過還需要過一段時間才能跟大家報告。我真的從心底希望能帶著這張專輯再次來到日本和大家見面。」

(專輯介紹)
第二張專輯發行!
第二張日本原創專輯《V》發售中。全曲日文,英文歌詞,收錄了包括歡快的流行舞曲在內共8首歌。




(圖3,這部分基本上都是《下一站幸福》的劇情介紹,就不詳細翻譯了。)

VanNess的電視劇代表作誕生了!

自從F4登上了巨星的位置之後,成員中,VanNess比誰都更加投入在音樂方面,並且憑藉練就的好身材為武器,出演了許多動作片。然而,這部作品在台灣創下了驚人的收視記錄,成為了他的代表作。儘管失去記憶依然擁有找回真愛的堅強,只有在最珍惜的人面前才露出的融化人心的笑容,這些都緊緊地抓住了女性觀眾的心,讓VanNess暴增了許多新的粉絲。

---------------------

殘酷卻又溫暖的故事情節

由於地位和身份的不同被拆散的戀情,失憶,生病,不知父親是誰的孩子,強暴,毒品...。這些都是以愛情喜劇為主的台灣偶像劇裡非常罕見的內容。一波接著一波地遭遇殘酷的變故,這樣的劇情發展簡直就像在看韓劇。然而,從畫面中傳遞出來的氛圍是柔和溫馨的。這種反差正是這部作品的魅力所在。

-------------------

關於花田村村長妙不可言的名字(大意)

靠種花謀生的花田村村民都姓“花”,村長的全名叫“花澤類”。這個妙不可言的命名,是根據VanNess的出道作品《流星花園》而設定的。




(圖4,F4電視劇集錦,這部分都是簡單的劇情介紹)



(圖5,只翻譯和VANNESS有關的內容)

Asia music summit vol2 feat Dance masters

24 Apr.2011@東京NHK音樂廳

聚集了台灣歌手的第二場演唱會非常引人矚目。頂級明星VANNESS,羅志祥也趕來參加。這也是在東日本大地震之後,在東京舉辦的首場大型來日活動。

5組華流藝人聚集一堂,舞蹈也非常引人注目!

(中略)

壓軸的VANNESS帶來了展現舞蹈魅力的舞台。舞技比以往更加精湛,動作更加利落,在表演了舞蹈和自己的日文歌曲之後,長達15分鐘的時間,VANNESS 為日本的歌迷們獻上了祈禱和鼓勵,並且演唱了《Amazing Grace 奇異恩典》。最後,3個小時的演唱會在全體表演者合唱《We Are the World》的歌聲中拉下了帷幕。



[ 本帖最後由 Flight7 於 2011-6-1 01:46 編輯 ]

TOP

謝謝flight-7辛苦的翻譯與分享,VIFC有妳是很大的福份!!!

TOP

感謝你的分享

TOP

非常感謝flight-7的分享....

讓我們知道國王真實的自己與內心想傳達的感受...

TOP

謝謝分享!VIFC真是精英雲集
KristyC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OP

謝謝分享囉

TOP

謝謝flight-7的翻譯跟分享~~讓我們可以更加的了解國王 ^^

TOP

谢谢分享

辛苦了~

TOP

謝謝Flight7的翻譯, 辛苦了.

TOP

 14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