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12
發新話題
打印

[Jimmy] 悄悄抵步勘景‧洪金寶次子瞄準檳餐飲業(2011/06/08光明日報)

悄悄抵步勘景‧洪金寶次子瞄準檳餐飲業(2011/06/08光明日報)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105409?tid=23

(檳城8日訊)香港電影圈“大哥”洪金寶次子洪天祥悄悄抵檳,有意進軍本地餐飲業,目標瞄准人潮鼎沛的新關仔角或皇后灣。洪天祥眼中,檳城除了能在餐飲業上大展拳腳外,也是電影攝製潛質地點,多元文化是一大亮點。

洪天祥是洪金寶次子,加拿大出生的他一直對音樂有濃厚興趣,曾是台灣音樂教父陶喆調教出的男子美聲組合“Tension”成員。近年,他不再專注音樂,事業版圖拓展到餐飲業和自組電影公司,下一個可能開拓的地點,正是檳城。

吳建豪9月或隨行

劉子健週三接受《光明日報》訪問時表示,由於本身與洪天祥有共同友人,洪天祥此行主要是探討進軍餐飲業可行性,只是身為電影公司老闆,他也全檳走透勘景,不排除在有適合的電影劇本或音樂錄影(MV)時,會到檳取景。

“其實,他主要對餐飲業有興趣,電影勘景是其次。可是,他不否認檳城有這樣潛在條件,所以這是好的開始,州政府也走出正確第一步。”

他指出,洪金寶長子洪天明在大馬擁有一定知名度,也時常到訪吉隆坡,對檳城也不陌生。洪天祥則首次到檳,但表現出極大興趣,認為作為電影取景點,檳有許多可能性。

“天祥可能會在9月再來訪,到時洪家兄弟或他的‘麻吉’們如吳建豪、李玖哲等也可能會來,檳城會愈來愈精彩。”

洪天祥目前與來自台灣的人氣組合F4的吳建豪合組“天地仁和電影公司”,據悉公司下個月將有影片上映。


檳歡迎世界電影公司取景

檳旅遊委員會主席羅興強也與洪天祥見面。他直言州政府已向外敞開大門,歡迎世界電影公司來檳取景,發展檳電影與藝術工業。

“海峽式建築是我們一大特色,英殖民地時代的建築,也是一個時代的見證。除了這些,檳城有山有水,足夠條件成為電影攝製點。”

他坦言,洪天祥此行只是初步勘景,沒有具體拍攝工作與計劃。但對方提出州政府是否會給予攝製組充份合作的可能,州政府答案是“完全沒問題”。

“只要在非繁忙時段,封路拍攝或其他基設協助,是沒問題。州政府向世界招手,歡迎大家來。”

他說,州政府目前沒有設置專門應付電影攝製隊小組,一旦未來每個月都有攝製隊,就會有小組誕生,但未是時候。

一旦時機成熟,州政府也會主動出擊,向各大公司招徠,因為電影藝術是州政府設定的10大工業推銷重點。(光明日報)

TOP

據悉公司下個月將有影片上映<------------------------不知是那一部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nina200252 於 2011-6-8 20:39 發表
據悉公司下個月將有影片上映
肯定是乐之路吧~
谢谢nina分享
爱V不变

TOP

謝謝nina分享~~~

希望試樂之路呀!!  


                        讓你開心,是我的責任,讓你窩心,是我的心願。

TOP

引用:
原帖由 nina200252 於 2011-6-8 20:39 發表
據悉公司下個月將有影片上映
不就那么一部,还有别部吗?
难道要上了,那下个月太幸福了啊
偶滴移动硬盘逛荡一声.王荡了.所有滴视频,全米有了

TOP

謝謝nina...

這個暑假.... 真的是太幸福了...

TOP

希望内地也会上映啊!!!
我就是我!外星人超爱吴建豪!

TOP

引用:
原帖由 永恒的爱 於 2011-6-8 20:42 發表

肯定是乐之路吧~
谢谢nina分享
超期待的......

TOP

謝謝nina
終於等到了

TOP

謝謝分享

TOP

 17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