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專輯/單曲] V在 C'est La "V" 里對Fans的話(中英文對照)

V在 C'est La "V" 里對Fans的話(中英文對照)

轉載請注明 吳建豪國際後援會VIFC



To all my fans all over the world...literally...USA, ASIA, EUROPE, ETC...You guys are the main reason why I'm still able to do what I'm doing right now... your constant love and support in my life fills me with passion to pursue my dream. This album isn't my album, it's your album. Reading your tweets, weibo's, chat room messages, cards, light boards. Hearing you scream for joy and excitement when I'm on stage performing... YOU GUYS ARE THE REASON WHY THIS ALBUM IS HERE. Because you never gave up me... and I'm never going to give up on you. Let's keep dancing, laughing, loving together! Together we can do anything! Love you all with all my heart, and I only pray that all of you are able to feel the love I feel from you. God bless you all!

致我全世界的歌迷...不誇張的說...美國,亞洲,歐洲,等等...我之所以還能夠做我現在所做的,你們是主要的原因。在我生命中你們不變的愛和支持讓我充滿了激情去追求我的夢想。這張專輯不是我的專輯,它是你們的專輯。讀你們的tweets,微博,聊天室消息,卡片,燈牌。當我在舞臺上表演的時候,聽到你們快樂和興奮的尖叫...你們就是這張專輯爲什麽在這裡的原因。因為你們從沒放棄我...我也將永不放棄你們。讓我們繼續一起跳舞,歡笑和愛。我們在一起萬事皆成!真心愛你們,我只能祈禱你們都能感受愛,就像我從你們那裡感受到的一樣。上帝保佑你們!



如翻譯有誤,請大家及時更正,謝謝!



[ 本帖最後由 EmiLy.V 於 2011-8-1 02:10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上帝也保佑国王的··我们爱你··加油···国王··

TOP

V真的好好,好感謝上天安排我可以喜歡v這位偶像丫

TOP

看的我止不住的泪水啊 老板 爱你到永远!
是V就行!

TOP

看完很感動啊
真的要感謝主讓我喜歡V,愛V
Love and support Van Ness forever


[ 本帖最後由 yee0419 於 2011-7-28 15:44 編輯 ]

TOP

国王~~~粉儿们永远支持v王国!!!

TOP

感謝主...

上帝保佑我們...

謝謝你...讓我們感受到從神來的...大愛...

TOP

好感動  看完小娃都流淚了!!
也因為有你在呀!!  國王



                        讓你開心,是我的責任,讓你窩心,是我的心願。

TOP

干嘛啊这两天 为了春情帮主的文才哭的一塌糊涂的
今天又来这么煽情的东西
他发个专辑 搞得我是又哭又笑
拿他无奈掉……


最爱你嘴角上扬那一刻……
让我无法逃离的魅力……

TOP

好感動啊~~~   

因為你們從沒放棄我...我也將永不放棄你們


超級10 個讚 i love you toooooooo

[ 本帖最後由 adayip 於 2011-7-28 16:20 編輯 ]
我沒有離開... 我一直都在...
VIFC 任勞任怨小天使
只想你知道我們是用心的 挺著你 愛護你 !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