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2
發新話題
打印

雨不停國女主角 在韓國得獎!!

雨不停國女主角 在韓國得獎!!

「雨不停國」首爾發光 簡嫚書獲人氣獎
2011年08月31日21:21 中廣   
【中廣】今年南韓首爾電視節,於今晚舉行的戲劇獎頒獎典禮,公視為關懷八八風災、而精心籌劃的連續劇「那年,雨不停國」在首爾發光,演技精堪的女主角簡嫚書,榮獲網路人氣票選最佳人氣女主角獎,為台灣影視贏得不少光彩。(王長偉 首爾報導)
公視為關懷八八風災而精心籌劃的連續劇「那年,雨不停國」,繼去年新加坡亞洲電視節入圍後,在今年南韓首爾戲劇獎再度獲得關注。簡嫚書首次在螢光幕前演出,便以其空靈氣質,演活了在風災中,失去親人的少女菁菁,演技自然動人,榮獲網路人氣票選、最佳女主角的台灣最高票,且擊敗日本、中國及南韓當紅演員,獲得不分國籍的網路人氣票選,最佳女主角網路人氣獎。
簡嫚書今天出現在頒獎典禮的南韓「KBS電視台」舞台時,吸引很多國內外的記者拍照、並祝賀她榮獲此一大獎。簡嫚書上台領獎時,發表了得獎的感想。
她在舞台上說:(t)
簡嫚書說,她能夠獲得此一人氣獎,感到非常的意外,不過,能夠上台領獎非常開心,也非常榮興,希望今後繼續努力並與大家合作。
南韓影展單位特別邀請簡嫚書本人,擔任台灣代表,參加當晚於南韓公共電視KBS舉行的的首爾戲劇獎典禮,並與日本神木隆之介、香港佘詩曼、中國于小彤等日港韓中的知名演員同台。這是繼二○○八年「艾草」入圍多個獎項,潘麗麗並勇奪影后之後,公視節目再次登上南韓首爾戲劇獎的舞台。
南韓首爾戲劇獎為一個專屬於電視戲劇節目的國際競賽,由南韓廣播協會主辦,始自二○○六年,今年為第六屆,主旨在於透過戲劇促進國際文化交流,二○一○年共有來自四十三個國家的一百七十二部作品參賽。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 ... 59/IssueID/20110831

TOP

謝謝分享


TOP

Yes, I saw her on the redcarpet yesterday!

TOP

謝謝分享喔...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台灣之光

TOP

謝謝分享

TOP

很替她還有雨不停國的團隊,也替V開心....因為他是製片啊!!

TOP

謝謝分享~

TOP

 13 12
發新話題